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哈哈1000字作文

哈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這是我跟一個好朋友跟我一個想象豐富的同學開滴一個玩笑 後來看起黑好耍就給你們看看。有點點不太適合在這裡發表。如果你沒點堅持最好就別看 不然我覺得對不起你——廢話 

  你是否發覺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還記得第一次我早早滴等着你,等着…。.知道你輕輕地對我說:走吧。我看着你和好朋友遠去的背影,在暗地替你高興。可是,親愛的,我……。 

  午後的空氣尤為滴可愛,因為我又可以看見你了。陽光下,甜甜滴微笑,此時你又和他在聊一些我不知道滴東西,或許是外星人,或許是……總之我總是朝好的方向去尋找着我們之間一點點的秘密。我也盼望着你們會告訴我你們在說什麼,直到最後一絲希望也在太陽的光輝下滅亡。親愛的,你是否知道我此時是何感受。 

  每天晚上我都只能聽上一首小歌,眺望遠方,來埋葬一天的不愉快。也不知道這樣了好久好久我在我們之間再也沒有找到快樂,只是一天24小時中你陪我說了10幾分中的話,我小心的珍惜我們之間這唯一的10分鐘,我知道你很忙,有做不完的工作,所以不想打擾你。我很驚怪每天讓我快樂地漸漸不是你而是別人,望着天空皎潔的月,我靜靜享受着那份寧靜和她泄下的光芒,儘管很微弱很小,比起我們來說她是最美的。 

  我被你在不知不覺中遺忘?慢慢的直到消失?直到有天,我告訴你把我叫上一起去買東西,你做到了但是……你們挽着手走在前面,我在後跟着。當我被人擠得消失在了人群才能換回你偶然的回頭。我找不到你親愛的,在茫茫人海中沒有人能夠牽着我,正好遇上了“月”便把手搭在她手腕上,希望那個人是你,希望她能帶我走出去,沒錯她做到了。當我再次遇到你時,你卻問到:剛才你怎麼不走見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感覺淚水就快湧出,而且我有預感一哭便會不止。所以我強忍着笑着說:你走吧。我本來是想說:我還有會,你先走吧,在教室等我。可當時我只想你快點離開,because我看你久了就會流淚。親愛的,我曾是多麼愛你,愛得那麼深沉而有力。而這種力量漸漸消失了……我想把你對我的做一次給你看。事不出乎我所料,你和他的第一反映便是…。.而我呢?親愛的,當你們對我進行無數次的傷害時我選着的是忘記。明天太陽會再次升起,我依然會忘記…。你曾經傷害了我。對不起,我無法完成我們的那個約定,我該練功了,不然我一定會在你面前輸得很慘或是像今天這樣氣你,嚴重的是我maybe會發火。我敢肯定不久我將一個人穿梭在十字街頭,我唯一希望的是不要讓我遇到你再愛上你。 祝你幸福!親愛的。

哈哈 標籤:哈哈作文 照哈哈鏡作文 哈哈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