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看,你看,那別樣的美700字作文

你看,你看,那別樣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 

  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題記

  生活中又堅強綻放的美麗,有努力樂觀綻放的美麗,有無私奉獻綻放的美麗,有......其實,我們每時每刻都在為生活中多姿多彩的美麗感動着。請睜開你那雙迷茫的雙眼,去看生活中那別樣的美……

  他,沒有覺得老天對他不公,即使他只能坐在輪椅上,而且只有兩年半的時間。他沒有放棄,沒有就此倒下。他變得更加頑強,不斷探究黑洞,而且取得了成功。並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兩年半。那朵曾經折腰的花朵又挺立於天地間。並散發出無窮無盡的芳香 ……

  堅強的他在輪椅上創造了奇迹。

  他,沒有放棄自己的家人,沒有倒下。當他的媽媽離開他、妹妹和一個患精神病的爸爸時。他沒有怪媽媽。是他一個人跳起了家庭的重擔。一邊上學,還要照顧爸爸和妹妹。他沒有被困難嚇倒,知難而進。磨練將他變得更堅強。帶着妹妹上學,勤勞儉樸。因此,他被評為“中國十大感動人物之一。”現在的他,家裡已經回到原來時的情況,這是他用自己的努力換來的。

  樂觀的他在困境中撐起一片天空。

  他,在地震來臨之後立即加入搶救隊伍中。當人們發現瓦礫下還有生存者時,他不顧瓦礫再次塌下的危險,再次進行搶救。當身邊的人員把他強拉上來時,他突然作了一個讓所有人吃驚的動作。他跪在地上,想着人們說:“求求你們,讓我在就一個,我還能再救一個。”我想,當時所有的人都落淚了。現在他的事迹廣為流傳。

  無畏的他在危險中樹立了一座愛的豐碑。

  從古至今,美麗就如蝴蝶的翅膀,細微於每個不經意的角落。只要你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你就會發現世界是如此多姿多彩!

你看,你看,那別樣的美 標籤:別樣的作文 別樣的愛作文 別樣的風景作文 別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