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一起做過700字作文

我們一起做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六年的風風雨雨,六年的寒窗苦讀,六年的天真童年……六年來,我們風雨同舟。我們一起走過,六個春夏秋冬。其中多少艱難險阻,多少坎坷崎嶇,都有你的陪伴;多少歡聲笑語,多少破泣為笑,都因你的存在…… 

  小學一年級,我倆都是個不懂事,天真浪漫的小孩子。記得我第一次離開父母,來校住宿,年僅6歲的我根本不懂什麼叫獨立,只知道父母就是我的依靠。抓着學校的門欄,無奈地望着父母遠去的背影,我哇哇地大哭,淚如傾盆而下。其他人怎麼勸我都不理會,只有你,從書包里掏出一塊可愛的小橡皮擦,拉拉我的衣角,把它遞給我,“這個送給你,別哭了。”我竟然停止了哭泣。從那刻起,你就是我的依靠。我們一起走過,一年級的純真童年。 

  小學二年級的無暇,三年級的純真,四年級開始懂事,五年級開始叛逆。這看似漫長的成長卻因為有你的陪伴而變得精彩,充實。時光在剎那間飛逝了四年的童年。我們邁向小學六年級的門檻…… 

  小學六年級,即將面對我們成長以來的第一次學習生涯的轉折與升華。我們都不得不放下彼此愛玩的天性,開始鄭重其事地面對這場無硝煙的戰爭。無論學習多麼地艱辛,我倆都合作攻破一道道難關,因為團結的力量最大;無論經歷了多少挫折,都在對方的攙扶下一步步腳踏實地地走過,因為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無論運動場上多少地挑戰人的承受能力,我們都用堅定的眼神告訴對方:加油!最後咬緊牙關挺過去,因為你的眼神就是我精神上莫大的支持……我們一起走過,六年級艱苦備考的童年。 

  到了初中,老天無情地將我們分開,但我會永遠記得這六年來,我們一起走過的每一個腳印,每一段路程。我們走過的地方,都會留下我和你盡情的歡笑,揮灑的汗水與熱淚。 

  我們手拉手,一起走過六道童年的彩虹橋。

我們一起做過 標籤: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作文 我們一起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