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個讓我討厭的人500字作文

一個讓我討厭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你們問我最討厭誰,我就會不假思索的告訴你--** 

  我在幼兒園的時候就非常討厭**,直到現在還是照樣討厭他.當然,我是有充分的理由的.我們在一起玩時,他動不動就罵人.我都無法形容那些難聽的語言.哎,真不文明!還有,記得一年級時,有一次,我和**玩滑梯,我剛上去,他就跟上來了,趁我不注意,用力猛地推了我一下,頓時我就頭朝下腳朝天,咕嚕一下子滾了下來.幸好是手先觸地的,要是……我不敢往下想了. 

  這是明的,還有暗的呢! 

  我記得最清楚的是在六年級開學不久的一天.我到商店去買橡皮,路上遇見了##,她也要買橡皮,把橡皮放進書包里時,發現書包里的水杯的水灑了,書全都弄濕了.於是我連忙把書包放下,挨個挨個把書拿出來. 

  我們剛把書包里的書拿出來時,正好**來了.他看了我們這幅狼狽樣后,先是問問怎麼了,接着也幫着我們忙乎起來.我心想:嘿!今天太陽真是從哪邊出來了,過去討厭的他也發起慈悲,有了菩薩心腸了.好不容易收拾好,可又發現我的自行車鑰匙沒了.我急得團團轉,哪兒去了?剛才還在車上呢,怎麼一會兒就飛了?我記得滿頭大汗.就在這時,小紅在樹上發現了一把鑰匙,這正是我的車鑰匙.當我接過鑰匙時,**撲哧一笑,轉身就跑. 

  噢,這狡猾的一笑,我就明白了.這以後我就再也不愛理這個”狼外婆”了. 

  我討厭**,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能變得好一些,不再做這樣的惡作劇!哎!

一個讓我討厭的人 標籤:討厭的人作文 我最討厭的人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 我討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