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他和她(下)600字作文

他和她(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他和她不再像從前友好,他喜歡和那個她玩,她小小的心裝滿了怨恨。她想,那個她、 比她好嗎?她否定了。她不想再為這段感情浪費時間了。她停止了摺紙折愛心、停止了偷偷看他、停止了聽他喜歡唱得歌、況且,自己有什麼理由不開心呢,他又未曾親口說過,愛她…… 

  可是又這麼一天,他又開始找她聊天。雖然聊得時間不長,但她還是很快樂。因為他是[第一個]祝她生日快樂的。然後,走廊上,只剩下他們。他對她說,那個她很像路小雨,很可愛。她沒有出聲。他還說他討厭做作的女孩,她馬上想起了那個她,便問他。他說,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即便知道那個她很做作,可還是很喜歡和那個她玩。他說的很清楚,很認真,是想讓她明白什麼嗎?可她還是不懂,準確地說,是不想懂。 

  他和她的關係很親密,又似乎很遙遠,讓人難以捉摸。她坐在角落,常常想,他到底有沒有出現過在她的世界里?如果有,為什麼他們的關係會是這樣。如果沒有,那為什麼她的心會這麼痛。或許,他對她來說,只是一個回憶。一個不知道該遺忘,還是努力想起的回憶。那麼,她對於他來說,又是什麼呢? 

  他說想念和她同桌的時刻,她又何嘗不是。那時候,他和她多麼快樂,雖然經常吵鬧,雖然經常挖苦對方,雖然經常臭美的稱讚自己。但起碼,不會像現在一樣。見到面不敢打招呼,站在對方身邊卻說不出一句話,彼此同班卻感覺距離那麼遠。 

  他和她都把愛情放下了,對彼此之間只有憧憬。她是他憧憬的人,他也是她憧憬的人。 

  她不想這麼快結束他和她的故事,但事實逼她終止。 

  畢竟/或許,從來沒有人稀罕過他們的故事,包括他。

他和她(下) 標籤:他和她作文 他和她的故事作文 她和她作文 我和她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