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未來把握在自己手中300字作文

未來把握在自己手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也許,在同學眼中,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兒;在老師眼中,我是一個不安分的學生;在家人眼中,我是一個愛鬧的孩子。但這些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就是我。 

  是啊,我就是我。一個愛笑、愛鬧、不安分的我。那又有什麼關係,未來把握在自己手中,付出努力,就有收穫! 

  也許你正為了一張不及格的試卷而哭泣,也許你正為了同學之間的一次爭吵而哭泣,也許你正為了老師家長的批評而哭泣,也許……那都沒有什麼,要清楚的是——未來把握在自己手中。 

  流淚的我們,拿起紙巾把淚擦乾,抬起頭,大步向前走去。相信自己,相信未來! 

  沒有什麼大不了,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手拉着手,我們齊頭並進。自信的我,不再悲傷,不再絕望,不再哭泣。 

  為了自己美好的未來,努力吧。加油加油!向上向上!衝鋒衝鋒!

未來把握在自己手中 標籤:握在手心作文 把握自己作文 把握命運作文 把握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