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600字作文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其實每個人的命運都掌握在自己手中,光聽別人嘴裡說的,再加上自己的心理反應,所以,可能會覺得自己和說的一樣,不管說的是好與壞,自己都會信別人說的。其實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比如:你想當個科學家或數學家,你一定朝着這個目標前進,但別人就不能說你將來當什麼,這隻能讓你去決定,你想當什麼,你就認準這個目標前進,別人只能是說說罷了。還有,比如:你學習很差,別人說你無可救藥了,其實,你只要刻苦、努力、認真,那麼,可能你會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同樣,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是在別人的嘴裡,我認為,別人對你的鼓勵、期盼,是對你的幫助,別人對你的無可救藥的說法只能對你造成更大的傷害,打擊你的信心,可是別人還是不能輕易的下出你將來會不會有所改變,會不會努力朝你的目標前進,如果你不想學好,如果你努力刻苦……這都是你自己決定的,沒有人能說你就是天才或你就是無可救藥,如果他這樣說,那麼他說的就沒有證據,也找不到證據。他只是看到了現在,沒有看到將來,當然,也不可能看到,但是,自己怎麼做卻能改變命運改變自己將來的好壞。 

  自己手上的條紋,別人說是什麼線、什麼線,可是什麼線也是命運鑄成,這些線長在手中,難道還不是充分說明命運在手裡,自己來掌握命運嗎?朋友,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別人不能說你的命運好、壞,他只能說,你幸不幸運,讓你原本的不好,改變成現在的美好或是原來的美好,改變成現在的不好。同樣你也不能說別人的命運好、壞,你也只能夠說他幸不幸運。其實每個人都怕自己的命運壞,都希望自己的命運好,所以,不要聽別人對你命運的好壞的評價,你只要朝一個目標沖,那麼,命運和勝利,就在你手裡。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標籤:掌握作文 握在手心作文 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