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我們試圖學會遺忘1000字作文

讓我們試圖學會遺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讓我們試圖學會遺忘 

  忘了吧,忘了那個曾經傷害過你的人。記住她,只會記住更多的傷痛。這一切,只是個意味,意味着這就是我們的宿命。不可違背的命運。 

  小時侯,,我們去過的大海,蔚藍的大海,還記得不?你問我:“小及你知不知道海為什麼是天的顏色?”我微微地晃動頭部。你告訴我說:“傻瓜,因為海天之戀啊!”海天之戀,海和天之間可能會有戀情嗎?這根本就是個陷阱,可望而不可及的陷阱。我們還傻傻地以為海天的交界處就是幸福的城堡,還許下那個荒唐的約定:我們說,一定要去那裡看一看。小言,我的小言,這些難道你都忘卻了嗎? 

  和你在一起度過了多少個美麗的夏日。認識你,是在散發著香氣的夏日;失去你,也是在傾盆大雨的夏日。那天,你送我的鵝卵石,被我放在最珍惜的水晶瓶里,這是我們友誼最真的見證。我說拾起它就像拾起了整個童年。而今,我又該怎樣去面對它。 

  我們曾經用着同一個牌子的洗髮水,背着一模一樣的書包去上學。我以為我們的友誼根深蒂固,人海茫茫中,不會走失。但是現在,我再也找不到它,再也找不到那份純真和從前的你了。 

  你說要一生一世和我同甘共苦,你說要送小及最華麗的服裝,你說要為了我做最著名的服裝設計師…… 

  這些諾言,都還來不及兌現,就已經作廢。諾言那頭的你早已掐斷電源,卻不知還有個我在諾言的這頭牽挂着你。 

  止不住的思念在腦海中蔓延;止不住的淚水在臉上瀰漫;止不住的鮮血從心中湧出。 

  因為,那顆日見疲憊的心已經碎了。支離破碎的心,還可以修復嗎? 

  為什麼,要在我和他之間選擇他。難道那段不為人知的戀情要比我們的友誼更重要嗎?你不該遇到他,,這一切,都註定有了結局,你們註定會分開,只是你們還沒有走完這段幸福的旅程。 

  你說:“讓我們試圖學會遺忘……”。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幾乎佔據了我整個童年,那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要我怎麼遺忘,我又怎麼捨得去遺忘。 

  你說要我漸漸把你放下才會更美,我也曾試圖把你遺忘。但那段美好的記憶,你又能忘卻嗎? 

  你無言了。 

  所以,我只能把你塵封進那記憶中最華麗的一章。 

後記: 

  我們一起走過的路,依然輝煌。只是生命中,少了一個人的存在。 

  失去你並不等於失去全世界。我們說。 

  ——曾經種下的花依然燦爛,只是變得有些黯淡……

讓我們試圖學會遺忘 標籤:學會遺忘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讓我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