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300字作文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人一個世界,一個人一個生活,一個人一個命運。

  --題記

  “扼住命運的咽喉”--這就是貝多芬向命運發出的挑戰誓言。

  貝多芬一生命途坎坷,在寫《命運》的時候,已經是聾子了。但他並沒有自暴自棄,還用剩下的力量創造了更多的千古名曲。他與命運之神的鬥爭過程都在《命運》一曲中展現。《命運交響曲》中“命運的敲門聲”貫通這整個音樂,這令人恐懼而有力的音符深深印在了每個聽眾的心中,給人一種不可磨滅的必然發生的“命運的感覺”,它體現了作者對人生命運的不屈不撓的精神。

  一個殘疾人的領悟尚且如此,何況四肢健全的我們。在我們的人生中,必然有着許多的艱辛、許多的苦難,所謂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讓我們一同努力,一起堅持,一起共勉,我相信我們的命運將會更加精彩。

  六年級:冰傲嫣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標籤:掌握作文 握在手心作文 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