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永遠掌握在自己手裡”350字作文

“快樂永遠掌握在自己手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最敬佩的人是一位老奶奶。奶奶身體不好,但是他每一天都很快樂,她就是我的鄰居——王奶奶。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因為丟了幾隻筆芯,所以我垂頭喪氣的,我到了家門口,發現自己沒有帶鑰匙,這時我的對門王奶奶正好出去,看見我問我怎麼回事,我說我忘帶鑰匙了,奶奶給我媽媽打了個電話,媽媽說一會就到。

  等待時,我問她為什麼每一天都那麼開心,她說:“這快樂就是把鑰匙,大家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將快樂交給別人掌管,當你和你媽生氣,你就把這把神奇的鑰匙交給你媽掌管,她在對你爸生氣,那有把鑰匙塞給了你爸。”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奶奶繼續說:“孩子,記住,快樂永遠掌握在自己手裡!咱不給別人!”我把這句話銘刻在心中。

  科苑小學五年級:宋琳??



“快樂永遠掌握在自己手裡” 標籤:掌握作文 握在手心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快樂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