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理想人生感悟400字作文

理想人生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什麼呢?理想這個字眼每個人都不陌生,要想實現自己的理想,首先要立志。 

  點,在連續劇《恰同學少年》中獲益匪淺,對青少年時代的毛澤東在湖南一師的一言一行各個方面都記憶猶新,還有修身教師楊昌濟對毛澤東說的每一句話,都值得思考。去探索,不管事可做筆記也好,還是下課讀書......都值得我們去學習。 

  每當我對學習感到厭煩時,我就會想起父母對我說的話: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只有現在下苦功,可得到的卻是以後永遠的幸福。每當我對學習感到厭煩時,當我看到那些大學的學子在《聯合對抗》的舞台侃侃而談的時候,就會激起我對學習的熱愛,和北大.清華南京大學的嚮往與期待,每當我對學習感到厭煩時,我就會想起呂老師對我說的話。 

  ,這條路有很多的困難,我想誘惑是最大的困難,有時自己一看電視就剎不住車了~~~對於這個問題,爸爸給我出了一招:每天寫完作業后,可以想在學校一樣,休息10分鐘,20分鐘...時間一到立馬關電視,不管多精彩。當然,這需要有很好的自控力,能管住自己。 

  人生的理想,就要抓住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學習,這樣才會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

理想人生感悟 標籤:人生感悟作文 理想點亮人生作文 人生理想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