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人生感悟500字作文

人生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的一生所要追求的東西有很多,比如親情、愛情、事業、成功……可是,這一切最終都會隨時間流去的。那麼,你是不是認為我們根本沒必要那麼努力的去奮鬥?

  人,生下來就會哭,他們有感情,有思想,有目標。我們既然降臨在這個世界上,就有我們該完成的使命。這個世界因人而精彩,因為人類有理想,有目標,他們會去創造去完善這個世界,令這個世界充滿歡聲笑語,雖然偶爾也會有悲傷,有淚水。

  人的一生就是要奮鬥,要永無止境的去奮鬥,去闖蕩,去追求。我們可以為情感而奮鬥,為理想而努力,還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我們要明白,好好活,有意義的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這才是人間真諦。

  人的一生不敢太奢求,只要有一顆高貴、純潔的心靈就足夠了。華麗的外表,奢侈的生活,這一切都是微不足道的。不管再美麗的外表,總有一天會被世俗的污穢染黑的。像蓮一般的心靈,才是最高尚,最純潔的。歷代詩人都在追求自身心靈的純潔,他們的詩詞名句,無不體現出自己品德的高尚。青出於藍,勝於藍。做為現代新新人類,難道不要比他們更加品德高尚么?

  人生,很美妙,就像那柔美的琴音,但是彈奏人很可人。我們自己的人生就把握在自己手裡,你要豐富你的人生,還是要踐踏你的人生,都與別人毫不相關。如果一個人明白了人生的真理,那麼他的人生將會更加精彩、動人……

  姚世雄中學初三:Ein



人生感悟 標籤: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 人生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