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平凡人生感悟600字作文

平凡人生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日子就這麼清清淡淡,平平凡凡,從從容容,如水悠然長流,一句話說得好:平平淡淡才是真。在這庸常的日子裡,凡人亦悠出清、淡、真…… 

  平凡也是一種人生,世事紛繁,對於大千世界,芸芸眾生而言,我們只不過為一平凡人物而已,如小草之於爛漫的春天,象小溪之於遼闊的大海,更象白雲之於無垠的藍天……畢竟,驚世駭俗者寥若晨星,大多數人,只能走不出平凡,而又樂意在平凡中默默生存。因此,平淡便是我們生活的主流。 

  在平凡的人生之旅默然前行,從從容容的步履中,領略人生追求之樂趣。我們頂狂風戰惡浪,用生命去戰勝困難;我們學會寬容豁達,珍重別人,學會請求別人原諒自己也原諒別人;我們重事業、重友情,陶醉於高山流水,迷戀於四季風景,活出的是唯一的自己,瀟洒的自己,真實的自己。 

  是的,惟有生命平凡,我們才會體味到平凡的珍貴,生命的平凡就在這平凡的人生中!我們在平靜的心緒中用心去欣賞二泉映月或以平淡的心境聆聽檐漏滴階碎雨敲窗,一任思緒浮想聯翩……在平淡如水的氛圍中里,我們用平淡的情感和對平淡生活的用心交付中,體驗出生活的真實味道,體味到平凡的獨特心境。 

  平凡是一種清淡得讓自己陶醉的人生,生命即使沒有轟轟烈烈也無後人之仰慕,卻無不讓人感到一種生存的神聖與尊嚴。我們樂為平凡之輩而不落於平庸之流,我們不甘受辱,我們不會沉淪,我們平凡一生,才知道平凡的情感、事業、人生境界里,原來有那麼多姿多彩,燦爛絢麗。

平凡人生感悟 標籤:人生感悟作文 仙女與平凡人作文 平凡人作文 感悟平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