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缺點的另一邊是優點600字作文

缺點的另一邊是優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撫摸着光亮光亮的玻璃,心中不驚浮起一層煙雲,伴着絲絲惆悵。透過比例的另一邊--他!我該如何面對?纏着剪不段的綢緞出賣,龍飛鳳舞的言語欺騙,他能原諒嗎?他不至於賞我一個巴掌,眼裡卻還滿藏着深不見底的憂傷吧!

  我躊躇着徘徊在玻璃前,風輕輕撩起我的髮絲,一陣涼意悄然冒出。我怔住了。他就這樣望着我,我也望着他,許久。他動了唇角,好象想要打破這種不和諧的寂靜。我承認我懦弱,所以我掙扎着跑開了。不顧風刺痛我的臉頰,一遍一遍;不顧淚水在風裡,一縷一縷;不顧心臟被吞噬在痛苦裡,一陣一陣。

  那一夜,月光照得我無法入睡,輾轉反側,無奈,起身執筆寫下懺悔書。

  凌風:

  展信佳!

  這好象是我第一次叫你的名字,以前叫你slowman的時候,你的臉總會扭曲地揉成一團,現在想起來,你一定很難過吧!

  至今還記得我將你的日記交給你父母手裡時,你當著我的面大喝的樣子,你知道那時你的樣子有多可愛嗎?看得我都哭了。嘿!你一定想不到吧!我好心將自己的日記與你交換是另有所圖。的吧!我的日記可從頭到尾都是空白頁,而你的卻滿滿記載着快樂和痛苦的歲月。

  是的,我騙了你,並且出賣了你,把你的一切都告訴你的父母,我不懂,你為何把自己藏得如此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呀!幹嘛埋藏呢?

  我想我明白的太遲了,因為一切都無法晚會了。對不起,凌風(請允許我再叫一次你的名字),我不奢求你的原諒,只希望你與你父母之間的代溝永遠成為回憶。



缺點的另一邊是優點 標籤:優點與缺點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作文 愛的另一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