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真幸運900字作文

我真幸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中了500萬的人是幸運的,路上撿到錢包的人是幸運的,人人都有幸運的事。對於我來說什麼是幸運的呢?帶着這疑問,我開始在記憶中搜尋我最幸運的事。

  記得有一次在放學后,回家的路上,我的自行車鏈子“咔”的一聲斷了,我急忙下車一看,鏈子的一頭有氣無力的搭在地上,我無奈地將鏈子取下,放在車后,怎麼辦?只好推着走。正在這時,同學“兔子”車路過,他問我:“xxx,怎麼了?”我沮喪地說;“真倒霉,鏈子斷了。”“兔子”思索片刻,對我說:“我帶你一程吧。”於是我一手扶車把,一手拉着“兔子”的車起程了。一路上,“兔子”一會兒講笑話,一會兒聊學校的事,讓我忘記了剛才的不幸,沉浸在快樂之中。不知不覺到了十字路口,“兔子”要送我回家,被我婉言謝絕了。我推着車子向家走去。

  天灰濛濛的,夜色漸漸濃重,我的心情糟透了,心中不由想到今天真倒霉,這破自行車的質量真差,鏈子說斷就斷,這兒離家那麼遠,今天作業又多,怎麼辦呢?想着想着,眼前一亮,我看到前方有個車攤兒,我興奮地沖了過去,攤主看了看車子,麻利地把車鏈子接上,說:“這下沒問題了,騎上試試。”我蹬了兩下,車輪馬上旋轉起來。我一邊說謝謝,一邊從兜里掏錢,可掏來掏去,只掏出一張紙條,我突然想起今天把所有的零花錢花光了。我的臉頓時脹得通紅,低聲對攤主說:“對不起,我今天沒帶錢。”此時,我心裡七上八下,我想,這下完了,攤主一定會狠狠地數落我一頓,周圍一定有很多人在看熱鬧,我一定很沒面子。可出乎我的意料,攤主笑着對我說:“沒關係,下次修車可別忘了帶錢啊。”我連聲向他道謝,他擺擺手對我說:“快走吧,天都黑了,你的父母該擔心了。”我騎上車向家駛去。一路上,月亮是那麼圓,路燈是那麼亮,霓虹燈五彩繽紛,我陶醉其中,快樂其中,我更感到真是幸運無比——

  我真幸運,我的幸運並不是中獎,也不是撿到錢包,而是在不幸時遇到了同學的幫助,在尷尬時受到了攤主的大度諒解,我從樂於助人的同學身上,學到了別人遇到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別人會感到溫暖,會感到幸運;我從寬宏大量的攤主身上,學到了多一些諒解,多一些寬容,別人會感到受到尊重,會感到幸運。幸運就在我們身邊,給被人幸運,自己也幸運。



我真幸運 標籤:我真幸運作文 真幸運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 幸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