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化危機——序幕900字作文

生化危機——序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二十二世紀,雷亞爾已成為全球最富有的商業大亨,在他的旗下有着上百個公司,其中最大的公司名為“阿爾薩斯”。它生產的電器佔全球的百分之九十,但是,他卻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叫“里昂”,我是“阿爾薩斯”的一名特種兵,我效力的部隊名叫“黑三角”。我們在公司里可是赫赫有名的。人稱神秘的“百慕大三角”。一天前,我們接到了一項重要任務。任務是前往一個名叫“阿克雷亞爾”的地方(據說我們公司的員工在那裡失蹤了),調查失蹤原因,並把人找回來(那個人好像對公司很重要)。夜幕降臨,我們降落在了“阿克雷亞爾山”。因為對那裡的地形不熟悉,並且已是晚上了,我們遲遲找不到下山的路,便準備向山上的人問路。這是,前面走出來一個瘸腿老頭,“馬特”(隊友的名字)便上前詢問,可是突然老頭飛身一撲將馬特撲倒在地,並撕咬起來。我驚呆了,本能的提出手槍打了老頭的雙腿與雙手,但是老頭還是不放。我火了!給了老頭一個爆頭,我立即走上前去營救馬特,他已經奄奄一息。我把他背到了醫務兵那裡,讓他們救他。

  這時從遠方傳來了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這是“洛里”的聲音,我以閃電般的速度沖向發出聲音的地點。看見一個人正在啃咬着洛里的頭,我急忙拿出搶來,瞄準了他的頭,把他的頭給打開花了。而洛里的頭已經被整個咬了下來,救不活了!看着被咬死的洛里,被我打開花的人,想着被咬傷的馬特,被我暴頭的老頭。我瞬間意識到這裡到處都暗藏着殺機,並且威脅着着我們這兒的每一個人,而威脅物是這些貌似人而不是人的東西!

  這時我的無線電對講機中傳來了隊長的聲音“全員立刻到降落處集合,有重要事情”。

  我收到指令后立即返回了降落處。“你們誰問到了下山的路?”我立即把我剛才遇到的事報告給了隊長。隊長聽完后認為十分可笑,認為我說的是無稽之談,逗他發笑,隊友們也捧腹大笑。也就在此時,從醫務兵那裡傳來了陣陣慘叫聲,我與隊長和其他隊友立即趕到了發聲處。看見馬特將兩名醫務人員咬死,我馬上衝上前去將馬特的脖子給扭斷。

  見此狀,隊友全驚呆了,並且相信了我剛才說的話……(未完待續,敬請期待!)

  貴州省安順市實驗學校初二:魔王



生化危機——序幕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序幕作文 危機作文 金融危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