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一邊懦弱,一邊盼望800字作文

一邊懦弱,一邊盼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當你在我的眼前漸漸遠行,我無論如何也抬不起那纖弱的頭去迎接,哪怕叫喊一聲,可又希望你總是出現,糾結。

  ——題記

  只顧低頭採擷落葉的人,不會在遠方得到新的嫩芽。

  轉眼間,一個月過去了,好久好久沒有再和你說過話了,也好久好久沒有在聽見你那銀鈴般的笑聲,天使般的微笑。期待,一次次的期待,也一次次的從夢中驚醒,冷汗出了一身。

  一切都是因為我,因為我的懦弱,因為我的一次次的害怕,不想找借口。不想讓你從你的快樂中出來,好不容易平靜。享受着太陽底中最光明的陽光。而我去仰望月中的嫦娥,訴說我的心事。

  我總是說我臉皮厚。不怕。可是,你真的知道嗎?一起曾經的日子,哪怕只去了解一個?

  我說過:我會變得更好,變得更加的不受心意。別人一次次的說教,一次次刺進我的心中,有誰會知道。當她說出那些時,我的心劇烈的抽搐了,顫抖着回復。

  我想:如果你看到他會不會流淚,我想會的。

  不錯,我就是自私,一個懦弱而對一切充滿渴望的自私鬼。我害怕與你相見,害怕與你是該說什麼,也許這就是剋星吧!在別人面前談笑風聲的我。一到你的面前惶恐不知所措。所以,我膽怯,一次次的逃避,一次次的盼望,我知道一味的逃避不會有什麼好結果。但是,卻無法改變。只能在你離開后,心中失落的流淚。

  玫瑰的盛開,一次次的經受風雨,利刺的茁壯成長是他不懈的動力。每一次的懈垢都會遍體鱗傷,化驗的外表都隱藏着巨大的危險,流水不間斷的前進去留不了一次次的回憶與哀怨,當以後我們回想起來,可能就只會剩下回憶。

  回憶一次一次的傷,甜美的外表,是否也會躲藏着什麼,忘不掉的是回憶,忘不掉的都是一次次的傷,忘不掉你對我的好忘掉的都是你的不好。

  也許你不是人群中最漂亮的,但你是我眼中最漂亮的。我感恩上天,讓我一到你,當我失去你的時候,也會對上天吶喊:我錯了。

  真的,一次次的道歉,一次次的原諒總會還有什麼在我們中間,像是一道道不透風的牆,躲藏着。

  流年的流逝,回望的回憶,記憶的意義,會綻放出嬌艷的花。

 高一:李寒翎

一邊懦弱,一邊盼望 標籤:懦弱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盼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