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灰姑娘會有幸福800字作文

灰姑娘會有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剛剛升到初中的時候,在我們這個班級七年二班裡,有一位女孩可謂是我們班級的“風雲人物”,她就是宣萱,名字很好聽吧,可惜要是人如其名就好了。

  宣萱不漂亮,有一點微胖,再加上她黑黑的皮膚,厚厚的嘴唇,高高的個子,簡直可以說她是武林第一醜女。看着她,她沒有漂亮的臉蛋,她的那張臉,讓人看了一眼之後,就不想在看另一眼了,所以我們總是冷落她,女生們在一起玩耍看不到她的身影,男生在背後捉弄她,不得不說,我真的討厭她,很討厭很討厭。

  宣萱脾氣很好,就算我們在怎麼欺負她,她都不會生氣,那次考試宣萱考的很好,老師會按照成績給我們分座位,很巧的,我的同桌就是宣萱。這一下我愣住了,宣萱會不會記仇呢,宣萱會不會欺負我呢(這麼說是因為宣萱很有力氣),於是心裡很忐忑不安。猶豫再三我還是在上課的時候給宣萱傳了小字條,上面寫着“宣萱,我以前總是欺負你,你會不會生氣啊?”誰知宣萱只是對我笑了笑,說道“不會的。”心裡懸着的一塊大石頭終於落地了。

  宣萱每天都會幫我擦桌子,一次放學之後我忘了東西在教室,於是便回去拿,看到宣萱正坐在椅子上發獃,我走到她的身邊對她說“怎麼了?”誰知宣萱憂傷的說道“我是不是一個永遠都不會幸福的灰姑娘,現在同學都不願意和我做朋友。”聽完宣萱說過之後,我的心狠狠地顫抖了一下,宣萱的內心,原來這麼脆弱,我們真的不應該那麼傷害她。沉默了一會之後我對宣萱說道“不是的,你有你的特點,你的內心很美麗,雖然外表不是那麼光鮮靚麗,但是你有着我們沒有的內在美,比如,我們那麼欺負你,而你卻不在乎,我願意和你做朋友,做一輩子的好朋友。”我們一起笑了,是發自內心的笑。

  宣萱,這個女孩,外表卻平凡的不能在平凡了,但是她內心的美麗,是我所沒有的。內在美才是真的美,永遠都不要以貌取人!

  灰姑娘的結局是幸福的,我相信宣萱的結局也一定會是幸福的!

  遼寧鐵嶺清河區聶家滿族鄉中學初二:賴禹蓮



灰姑娘會有幸福 標籤: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擁有幸福作文 三生有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