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自己一個笑臉7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笑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給自己一個笑臉吧!

  同學們都應該知道吧!有的人愛笑,有的人愛哭,有的人遇到挫折毫不氣餒而有的人卻垂頭喪氣。我就是屬於那種愛哭,遇到挫折垂頭喪氣的人,從小到大,我幾乎每天都要哭一次,動不動就哭,被別人說幾句就哭,和朋友鬧矛盾也哭,所以大家都說我是淚做的,還給我取了一個外號“好哭寶寶”

  有時我都覺得我是一個陶瓷娃娃一碰就碎,記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發生了一點矛盾,誰也不理誰了,結果我就一直哭,哭到眼睛都腫了,她才原諒我了,有時候考試沒考好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眼淚就不由自主地在眼眶裡傳不一會就像水珠似的在我臉上滑落下來。我多麼想給自己一個笑臉啊!我有時想象我給了我自己一個笑臉,那麼什麼事情都可以以微笑去面對,跟同學們的矛盾也可以“一笑而過”。有些人就很愛笑,愛笑的人對生活充滿信心,很樂觀,如果額給了我自己一個笑臉,那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對我的好朋友笑一笑,讓她們知道“好哭寶寶”變成了“愛笑寶寶”了,如果我給了我自己一個笑臉,我還要所有人都和我一樣開心,快樂,以笑臉去戰勝生活中的煩惱,打敗它們,消滅它們。以笑臉去驅走我們每一個人頭上的烏雲讓它變成太陽。笑是每一個人生來就會的,如果你想笑你就能笑出來,如果你想哭,你就能哭出來,當你哭的時候想一些開心的事,心情往往就會變得好起來。而當你笑的時候,千萬不要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不然你的心情很可能會從“天堂”滑到“地獄”,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情多多笑一笑,你的心情好了,那麼你的那些煩惱也都會自動消失了。

  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能給自己一個笑臉,那麼可能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喪失對生活的信心了,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天使,但如果再加上一個笑臉不是變得更沒了嗎?凡事只要笑一笑,任何煩惱都可以打敗,給自己一個笑臉吧!這個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山東棗莊市中區棗莊市第四十一中學初二:王琪



給自己一個笑臉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笑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