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青春一個笑臉600字作文

給青春一個笑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朋友: 

  你好! 

  雖然我們在同一個班級,但我覺得還是用這種方式比較好! 

  近幾日來,我看你總是眉頭緊鎖,望着桌前一的堆作業而嘆氣。儘管有時你也會哈哈大笑,但那種憂愁還是從你的眼神中,眉宇間流露出來。怎麼,是什麼煩心事讓大大咧咧的你來了個180度的大轉彎? 

  其實,不用你說,我也能猜個八九不離十。前幾天的期中考是你憂傷的發祥地吧!一向保持前三的你這次卻“光榮退役”,再加上老師的斥責,更是“雪上加霜”。這不免給你造成了很大的壓力。因此,你背上了一個沉重的包袱。你就像在沙漠中行走的一個旅人,包袱的負擔促使你喘不過氣來。這時的你,需要的是放下包袱,給自己,給青春一個笑臉,好嗎? 

  期中考,你沒有贏,但不能和輸劃上等號。沒有贏,只是沒有得到需要的結果,而戰鬥的勇氣和信心還在。輸,卻不同,倒下去,連站起來的勇氣和信心都沒有了,更談不上從頭再來。你會選擇什麼?呵,是沒有贏吧,那麼,給青春一個笑臉,好嗎? 

  獨步青春,我們會遇到種種困難,甚至舉步維艱,甚至悲觀失望。征途茫茫有是看不到一絲星光,路途雖短有時走的並不瀟洒浪漫。這時,給青春一個笑臉好嗎? 

  給青春一個笑臉,讓青春擁有一份坦然 給青春一個笑臉,讓青春勇敢地面對艱險。讓來自心底的那一份執著,鼓舞着自己插上長風的翅膀過盡千帆 讓來自遠方的呼喚,激勵自己帶着青春闖過難關。最後,祝 

  天天開心! 

  你的同學*** 

  2008.*.**

給青春一個笑臉 標籤:笑臉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