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自己一個笑臉4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笑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活在21世紀的我們,身處在壓力之中,所有該我們承受的一切都變得更加沉重,我們的生活中有更多的問題、困難。在這時候,給自己一個笑臉,讓自己擁有一份坦誠,面對所有的困難。

  那天,看到鏡子中的自己,笑了。心裡猛地有一陣感觸:生活的苦都融化在笑容里了。不管人生路上有多少荊棘,只要我們擁有良好的心態,神馬都是浮雲!

  我們每個人的一生都是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只有經歷風雨才能見到彩虹。剛升入初中時,我的體育成績是班裡的倒數。體育老師笑着鼓勵我,讓我堅持鍛煉,用努力換取成功。我給了自己一個笑臉,努力做了。“功夫不負有心人”,在這次體育小測試里,我又一次突破了極限,跑出了更好的成績。我們漫漫人生路上的各種困難,都抵不過我們微笑着的堅持。

  “梅花香自苦寒來”,給自己一個笑臉,笑着迎接所有的困難,全力以赴解決所有困難。有時候,我們的目標不容易實現,要是不能堅持,換來的,永遠不會是成功。讓我們給自己一個笑臉,讓自己擁有一份坦然,擁有一份勇氣、勇往直前,收穫成功!

  讓我們帶着笑臉,帶着勇氣,來迎接明天吧!

  山東日照莒縣城陽鎮中心初級中學初三:木珊



給自己一個笑臉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笑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