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500字


  今天是星期六,我一起床,爸爸就告訴我,要去農夫樂園玩,我一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呵呵,悄悄告訴你,因為我跳得太高,差點撞到天花板,下來的時候,又差點兒把床給踩塌了。哦,這你也不用太留意,下面的內容才精彩呢。

  大概是40分鐘左右吧,我們來到了農夫樂園。不一會兒,我們走入了一條鵝卵石鋪成的小徑,是怎樣小的小徑呢?三個人並排走剛合適,再沒法容下第四個人,是這樣小的小徑。再往裡走,我們便看見了一個手舞足蹈,而且嘴裡還在唔哩哇啦說著什麼的稻草人(非肉體,由機器控制),搞得經過這裡的人們哭也不是笑也不是,真有趣。不一會兒,我們便走出了那條小徑,來到了“蘑菇迷宮”里。這裡的“蘑菇”可真多呀,我看得眼花繚亂:有紅色斑點的,有黑色斑紋的,有五顏六色的……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遊樂場。突然,一座“攀登塔”映入了我的眼帘。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張票,那裡的工作人員幫我帶好裝備之後,我便開始奮力向上攀爬起來,大約七八分鐘左右,我終於爬上了塔頂,已在塔頂的工作人員說上來了之後可以再跳下去或走裡面的樓梯,二選一。我思量片刻后,決定跳下去,我深好呼吸,作好準備,心裡想着:三、二、一、跳!不到十秒鐘的時間,我便安全落地了,好刺激啊!

  玩好這個都將近11點半了,於是我們吃好午飯,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農夫樂園。

  浙江湖州德清縣實驗學校五年級:梔子花開yeye


2、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500字


遊戲活動剛開始時,冀宇星抱着球,選了幾個同學做兇猛的“小老虎”,我也是其中之一。周圍同學手拉手,圍成一個圈。他們個個都像是有着豐富經驗和熟練技術的小獵手,十分沉着自信。冀宇星率先展開了攻勢,把球用力向圈內一拋。同學們緊盯着球,只見球飛快地向我滾來。說時遲,那時快,我兩腳一叉,敏捷地一躲,球從我的褲襠下穿過,我才鬆了口氣,心想:“還算幸運。”周圍的同學也替我捏了把汗。就在這時,球正好滾到小獵手葉盛腳下,她先機警地向四周偵察了一下,然後右手拖球,左手緊握拳,使勁一打。這一打可不得了,小老虎張豆豆躲閃不及,球正好砸在她身上,那副狼狽相引得大家直笑,只得垂頭喪氣地下了場。緊接着,小獵手們施行了連續快攻戰術。小獵手閆彩虹望着滾向她的球,興奮地說:“我來接!”然後,做了前滾翻,再用腳一蹬。順勢將球傳出,這姿勢真美!球直奔小獵手孫純真那兒,可她正跟一旁的同學說說笑笑,見球來了,急得手忙腳亂,只好用手一拍。可惜太輕了,速度太慢了,球緩緩地向我滾來。這次我輕而易舉地就跨過了球,全場同學一陣鬨笑,孫純真的臉“唰”地一下紅了。 

  有趣的體育活動還在繼續着,我們沉浸在一片緊張、歡樂的氣氛中。 

  【評語】畫家能用妙筆把一群生龍活虎的人物形態躍然紙上,而你雖沒用畫筆卻把遊戲中的那麼多人物形態、動作推向我們眼前,讓老師由衷地佩服你的文學底蘊。小小的作家,把你的光灑的更遠更廣闊吧!

3、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500字


  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事情讓我值得我去品味,去琢磨,而那次的活動讓我終身難忘。

  那天,媽媽對我說:“今天我們來搞一次活動吧!”“好啊!讓弟弟妹妹也一起來玩吧!”我回答道。“那我來當裁判,我們就來玩:‘乒乓球不能落地’這個活動吧,活動的規則是:1、在地上畫一個圓圈2、叫兩個人背對背站着,手裡各拿着一個乒乓球拍上面托着一個乒乓球3、兩個人必須要讓乒乓球不能落在地上,兩個人互相擠,一個人把另一個人擠出去圓的那個人就是冠軍,但要是那個人的球落地了,那可就…哈!”於是我叫來弟弟妹妹,他們也特別興奮。

  首先是弟弟pk妹妹,媽媽一聲令下,她們就互相擠,可是他們的乒乓球,妹妹管好乒乓球,看弟弟不注意來了個出其不備,用屁股頂了一下弟弟,等等重心不穩,身體向前傾,球掉了。所以這場妹妹勝。

  接着,是我pk妹妹,我先控制好了乒乓球,準備向妹妹發起進攻。因為弟弟不服輸,所以一直手舞足蹈的為我加油。妹妹氣急敗壞,向我擠來,我也不甘落後,兩人擠來擠去,不過還是我佔了優勢,弟弟高興得不得了,竟在一旁跳起了拉丁舞。使我哭笑不得,妹妹趁着這時,向我猛撞,我的乒乓球落地了。弟弟像只落水的雞,垂頭喪氣的。妹妹獲得了冠軍,媽媽獎勵了一根冰淇淋。

  不過,這次的遊戲真是太好玩了,特別是看弟弟跳舞……哈哈!

  福建莆田城廂區霞林小學六年級:陳立琴


4、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700字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三年級的金秋時節,學校組織我們幾個班和二年級的同學去小王莊採摘冬棗。 

  一大早我們就出發了。今天的天氣和我們的心情一樣好,白雲悠悠,陽光柔柔,小鳥在枝頭歡快地歌唱,和我們訴說著心中的喜悅。車廂里,同學們興高采烈地說笑着,有的唱歌, 有的做拍手遊戲,有的拿出自己帶的小食品交換着吃,還有的在車上閉目養神。過了一會兒,就到小王莊了。車門一開,同學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飛出了車,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果園門口。我們迫不及待地進了大門,來到裡面一看,哇!那一片片,一株株的棗樹,累累果實,掛滿枝頭,宛若萬點星火,又像顆顆珍珠,在綠葉的映襯下那樣耀眼奪目,讓人看了真忍不住想咬一口。 

  我們正在興緻勃勃地觀賞景物時,只聽梁老師大聲地說:“同學們,開始行動吧!”我們便一溜煙跑進了棗園。同學們有的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去采,有的高個和矮個的結成一組,還有的單獨去采。小組同學互相幫助,一會兒就采了許多。我們矮個的同學采不到,於是就想起辦法來。我靈機一動,對同學們說:“咱們搖一下樹榦吧!棗子被震動了就會掉下來,這樣,咱們不費力就能摘到棗了。”同學們一齊說:“行!這個辦法好!那就趕緊摘吧!”於是我們輪流搖起了樹榦,棗子噼里啪啦地落下來,我們微笑着拚命地往袋子里裝,不一會,癟癟的袋子就變成一個威武的大肚將軍了。有的頑皮的同學看見棗樹旁邊有土坡,就爬到土坡上去摘棗,沒想到一不小心掉到了草堆里,引得周圍的同學哈哈大笑,趕快把他拉了上來。有的冬棗高個兒同學也采不着,就把矮個同學抱起來采。大家採得熱火朝天,愉快的笑聲在果園裡回蕩。 

  時間到了,同學們滿載而歸,餘興未盡,每個人的臉上都掛滿了甜蜜,將歡歌笑語撒遍歸途。 

  這次採摘活動開闊了我的視野,給我提供了勞動實踐的機會,使我體會到農民伯伯的辛勞,也親身感受和享受到了勞動的快樂,真的很有意義,我喜歡這樣的活動。

5、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500字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在我家鄉的中心廣場開展了一次遊園活動。 

  午飯過後,我們一家人歡天喜地的來到中心廣場,只見那兒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早已經擠得水泄不通了。聽爸爸說,這次遊園活動一共有四項內容:猜謎語,夾彈珠,吹氣球,套圈圈。這些可都是我喜歡的節目啊! 

  我掙脫爸爸的手,飛奔向黑壓壓的人群。“請大家排好隊!”只聽見主持人扯着喉嚨在大聲地喊着。我先來到套圈圈區,排在了“長龍”一般的隊伍後面。我焦急地等待着,希望快點輪到我。一位,兩位,三位……終於輪到我了。我拿起圈子,心不由得怦怦直跳:幾百雙眼睛瞧着我,可千萬要中呀。也許是因為太緊張了吧,前兩圈竟然連邊都沒沾到。我調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態,告訴自己不要灰心。於是第三個圈圈飛出去了……,只見它在周圍的地上彈了一下,又飛了起來,正好套中了。人群中爆發出一陣歡呼聲。在人們的歡呼聲中,我又輕鬆地投中了關鍵的一圈,終於取得了勝利,贏得了獎品。 

  套完圈圈后,我又來到了猜謎區。我掂起腳尖,伸長脖子尋找着字謎,因為猜字謎是我的拿手好戲。哇,我看到一幅字謎上寫着:一字九橫六豎,猜來猜去不知,有人去問謎家,謎家想了三日。這不是“晶”字嗎?我趕緊把字條撕了下來,拿去兌獎。兌獎區的工作人員證實我的判斷是對的。 

  就這樣我參加了好幾項活動,雖然得到的都是一些小獎,但給我的印象卻十分深刻。 

  這次遊園活動真有趣!

6、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700字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我喜歡許多遊戲,如網魚、紅綠燈、貼燒餅……但是最有趣的還是捉迷藏. 

  捉迷藏是一個十分普通的遊戲,既可以兩個人玩,也可以許多人一起玩,可以在家裡玩,也可以在外面玩,而且遊戲規則非常簡單:一個人來“捉”,其他人去“藏”,“捉”必須把“藏”找出來,就算勝利了,然後互換角色,繼續玩。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幾個小夥伴來我家玩。玩什麼呢?我提議玩捉迷藏,小夥伴們點頭表示贊同我們用猜拳來決定當“捉”的人,是王佳。瞧,她正站在房門口數數呢。而我們則在屋子裡尋找合適的藏身之處,一條妙計早在我腦海里縈繞,我故意把衣櫃的門“啪”地弄響,然後迅速躲到書桌下。這時王佳喊了一聲:“好了嗎?”“好了”我們回應道。 

  遊戲開始了,頓時我感到心跳速度加快了,身體都蜷縮在一起,使人不易發覺。一會兒王佳貓着腰進來了,那模樣真像一個小偷。哈哈,她上當了,只見她打開衣櫃門,可裡面連個人影都沒有,她失望地走了。當我確定王佳早已離開時,我又小心翼翼地躲進了衣櫃,並把櫃門關成一條縫,以便觀察王佳的動向。也許王佳沒找到人,她又折回來了。我凝神屏氣,生怕暴露馬腳。過了一會兒,王佳喊道:“快出來吧,我看見你了。”我大吃一驚:咦,王家怎麼知道我躲在衣櫃里?難不成我暴露了馬腳?不行,我得看看情況。我伸着頭從門縫往外看,虛驚一場,原來是陸洋被王佳發現了。我鬆了口氣,想伸個懶腰,誰知這手一伸竟敲響了木板。我的心咯噔一下:糟了,這下要被發現了,怎麼辦?這時聞訊趕來的王佳一把拽出了我。她雙手叉腰,兩眼瞪着我:“黃鈺呀黃鈺,你可真會使詐呀,可苦了我,看我怎麼收拾你。”說完王佳奔跑着追趕我,屋裡傳來陣陣歡笑聲。 

  捉迷藏活動可真有趣呀!

7、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700字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上午,老師微笑着走進教室,笑容滿面地說:“今天,我想讓大家放鬆一下,我們做有趣的遊戲吧!”聽了老師的話,同學們的板凳上就像長了釘子再也坐不住了。

  我們玩的是“貓捉老鼠”。老師挑了幾個學生做“貓”,又挑了幾個學生做“老鼠”,接着講了遊戲的規則:“貓”不許進“鼠洞”。老師讓我當家中的“主人”,其餘的同學,圍成一個大圓圈,老師讓我們把野草當做“老鼠”想吃自己的“食物”。

  遊戲正式開始了,主人對貓說:“我先去賣菜,你在這看家,不許讓老鼠偷東西吃。”貓點點頭,等主人走後,貓開始施實它的行動方案:假裝睡覺,迷惑“老鼠”,想引鼠出洞,然後將它吃掉。

  不一會兒,老鼠終於耐不住性子,坐立不安,就想偷東西。它先露出小腦袋,東瞧瞧,西望望,看有沒有目標和獵物。忽然,老鼠驚喜地發現:有一隻正在睡懶覺的貓面前有一堆鮮美的食物,它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口水直流三千尺”,它小心翼翼地走到“食物”面前,心想:今天運氣真好!食物找到了,貓也在睡覺,真是天助我也!只見它放開膽子,神氣十足地靠近食物,正當它暗暗自得意準備用“手”去取“食物”時,貓猛然睜開了眼睛,一下子就抓住了老鼠,老鼠在貓的手裡拚命地掙扎着,哭喪着臉大叫:“貓爺爺,請你饒恕我這一回吧!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的。”可貓是老鼠的天敵,根本不會同情它,最後,老鼠成了盤中餐,讓貓美美地享受了一頓,同學們拉着手,又蹦又跳,開心極了。

  “叮零零、叮零零……”一陣急促的鈴聲響了,同學們戀戀不捨地回到教室。

  啊!“貓捉老鼠”的遊戲,真是趣味無窮,我真想每天都玩這樣的遊戲,我們的校園生活多麼豐富多彩……

  海口市第七小學五年級:吳欣波


8、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400字


一個星期二的下午,我們四年級全體師生都去了敬老院。 

  到了那裡,我看見一個非常乾淨的小操坪,旁邊的小花池有幾朵紅艷艷的花,上面還有許多美麗的蝴蝶飛繞。我們便坐在小操坪上,一會兒,李潤華宣布:“我們與老爺爺老奶奶的聯歡活動現在開始……”首先,我們一起合唱《少年先鋒隊隊歌》,然後是贈送老爺爺老奶奶小禮物,我雖然沒有送禮物給老爺爺老奶奶,可是,我送給他們的是我真心的祝福,祝福您們長命百歲,健健康康。 

  後來,我和毛唯、曾文傑、鄒姜維、王潔、李潤華、曾陽等同學表演起了《模特秀》,我們又表演了小品《都是虛榮心惹的禍》,最後一齊向老爺爺老奶奶鞠躬致謝,博得了老爺爺老奶奶的哈哈大笑和熱烈的掌聲。 

  回來的時候,一位慈祥的老爺爺對我們說:“孩子們,你們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寄托在你們的身上,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國爭光。” 

  我們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敬老院,我想:人要是不老,那該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