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茶杯(前言)300字作文

茶杯(前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很早便寫過我爺爺的莫多文章,我爺爺——已經提過,一個古板、瑣碎但卻有着與其他老人不同情操且一意孤行的氣概,一種遺落已久的中國老人的風範,先不管我兒時給予他何種看法,至少今日我是極其敬愛他的。當然,這次所談的便只是我兒時的事了,還好憑着殘存的一些記憶能將其勉強的組合起來,於是就趕緊想把它寫下來,不遺餘力地寫下來。不然若愧對了老人這氣概、風範,要論就起來就是我作為子孫的過錯了。

  再說明一下,自己兒時是與父母一齊住在爺爺奶奶家的,那是一間不算大卻很有着墨畫之神韻的老屋,這“老”字或許是過分了,依稀記得最起碼也或是水泥混凝土築的,只是較不透光而矮罷了。除此之外,這墨畫之神韻的功勞還得靠爺爺的那一對紫砂陶杯,正是這紫砂陶杯托出了一角祥雲的天空,正是紫砂陶杯給了爺爺晚年一個最美好的希冀。

  密初二:衍行

  點評教師:師蕾銘老師



茶杯(前言) 標籤:茶杯作文 前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