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未來的茶杯700字作文

未來的茶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夜深了,家家戶戶的燈斷斷續續的熄滅了,人人都睡了。我也合上書關燈睡下了,不一會我就進入了夢鄉里。

         我隨着時光隧道機來到了另一個奇妙神奇的世界。

          這裡的太陽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令人難以忍受,我恨不得一頭鑽進冰窖裡面。大街上來來往往的行人,讓我覺得非常奇怪。這些人既沒有流汗,也沒有冰茶或者冰水,飲料之類的水,怕曬的女士們也沒帶太陽傘,難道她們不熱、不渴、也不怕曬嗎?想到這裡我到有點渴了。我來到一個冰櫃面前。“小姐,給我一瓶茉莉花茶,要冰的,謝謝。”我一邊擦着頭上的汗,一邊對服務小姐說。“對不起,我們這兒沒有茉莉花茶,只有微型茶杯。”服務小姐的臉上孩帶着幾分歉意。“這個怎麼用啊﹖”我問。服務小姐指着紐扣大小的金黃色的按鈕說﹕“按一下這個按鈕就會茶杯,茶杯裡面裝滿了水,並且水還是冰水呢,喝了讓人覺得不熱,而且還防止太陽曬,能保持12個小時,這個水喝了還有,永遠都喝不完!我覺得這個茶杯很有意思  ,笑着說﹕給我一個茶杯,多少元﹖”服務小姐笑着說﹕“不貴,才1元錢。”“這…這麼 …便…便宜?”我吃驚的有點兒語無倫次。“價錢是便宜,但只要顧客喜歡,我們薄利多銷嘛!”服務小姐笑着說。我付了1元錢,就拿着微型茶杯離開了商店。

           我在大街上走着,看見大街上的女士和先生們都拿着微型茶杯。我按了一下按鈕,杯子出現了,我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涼涼的,甜甜的,好像飲料一樣,喝的舒服極了……

            天亮了,太陽光刺醒了我,我回顧這剛才發生的事情,原來,這是個夢。但我希望這不是個夢,而是真正的。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人們都會用上這種茶杯

未來的茶杯 標籤:茶杯作文 一杯香氣四溢的茶作文 美麗的茶山竹海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