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茶杯350字作文

未來的茶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發明了一個茶杯。

  當這個茶杯里的水喝完了的時候,你就對它說聲:"滿。"茶杯里的水立刻就滿上了,你就無需去飲水機旁倒熱水了。這樣就方便多了。

  如果你要喝茶,就對它說:"給我倒杯茶來。"茶杯就先把茶葉倒在它的"肚子"里,再到飲水機旁按一下那個紅色的按鈕,熱水就流出來了,再次裝進它的"肚子"里,茶就泡好了。你就可以喝到可口的茶了。

  有一次,我口渴得要命,回家后,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喉嚨直冒煙,我趕緊走到茶杯旁,對它說:''快去給我倒杯水來。"那個茶杯聽了,趕緊給我端來一杯熱騰騰的水,我一下子就喝光了,可還是覺得口很渴,便又說:"再給我倒一杯水來。"不一會兒,我又喝到了一杯熱騰騰的水。我對茶杯說:''茶杯,這次多虧了你。''茶杯不好意思地笑了。

未來的茶杯 標籤:茶杯作文 一杯香氣四溢的茶作文 美麗的茶山竹海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