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都是茶杯惹的禍600字作文

都是茶杯惹的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是一壇陳年佳醋,貯存的時間越長,酒味越香醇。

  記得我五歲那年,舅媽從南方帶來一套精緻的小茶杯。好奇的我多想把它拿出來玩一會兒,可姥姥知道我是個冒失鬼,她才不讓我動一下呢?

  有了,機會來了,趁姥姥上街買菜的時候我迫不及待地搬來一把椅子,小心翼翼地把茶杯取出來,我捧在手裡,真是欣喜如狂,趕緊去來一瓶果汁,左一杯,右一杯地喝了起來,那感覺真好。直到一瓶果汁被我喝了個精光,最後一滴也成了我的腹中之物,我還是捨不得把小茶杯放下,嘟嘟嘴,舔舔唇,把小茶杯扣在嘴上。哈哈,多有趣的新玩法,我百玩不厭。可直覺告訴我,姥姥快回來了。我趕緊把小茶杯放好,還不停地小聲嘀咕着:“小寶貝,拜拜,下次再和你玩。

  我剛想看一會有趣的動畫片,突然瞥見鏡子里有一張奇怪的臉。嘴的周圍全是黑紫黑紫的,我嚇壞了,急忙用水沖洗,可怎麼沖也不管用。這時,姥姥回來了,看見我的嘴,嚇得出了一身冷汗,翻了許多書,都不管用,沒辦法姥姥只好撥通了兩位神醫(姨和姨夫)的電話,讓他們火速回家。

  母命難違,沒出五分鐘,就從天而降了可甚麼也不管用。

  這時,爸爸回來了。他一看家裡亂七八糟,就知道又是我惹禍了,他看看我,又看看大家。禁不住笑了起來:“你是不是把茶杯吸在嘴上啦?咦!爸爸怎麼知道,難道爸爸也有過這樣的事。

  “你這孩子,真是個淘氣鬼!姥姥憐愛的點着我的小鼻子,兩位神醫也加如釋重負。哈哈哈,大家笑疼了肚子。

  實驗小學四年級:寶石寵物



都是茶杯惹的禍 標籤: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考試惹的禍作文 都是貪吃惹的禍作文 都是粗心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