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茶杯500字作文

茶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隻茶杯,它是不鏽鋼材料製作的。在光滑的表層外面,還有一些漂亮的圖案。那是一隻很可愛的米老鼠,圓溜溜的大眼睛一直瞪着我,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微微彎曲着,像個釣魚鉤。一幅呆萌的表情,可愛至極。

  我天天帶着它陪我一起去上學,想必它應該也很有學問了吧!它上課可認真啦!一點聲音都沒有的。不過,偶爾也會發出“哐啷”一聲響動。知道是怎麼回事嗎?那是因為我想要喝水的時候,一不小心,手沒有拿穩,它就從我手中滑落了,到地上了,發出這種聲音。我忙拿起來一看,糟糕!茶杯的底部有點凹進去了。我彷彿聽到它哭泣的聲音。我想:它一定覺得這個主人沒有好好的照顧它,害得它摔了一個大跟頭,還受傷了。我可憐的杯子,我也不是故意的。於是,我下定決心,我一定不要讓它在受傷了,我要好好保護它。我剛這樣想着,誰知,我手上的一支筆不小心劃到了米老鼠的身子上,米老鼠的身子被劃了一道口子,米老鼠受傷了。頓時,米老師的眼睛瞪得更大了,它生氣地望着我:“主人,我被你折騰的傷痕纍纍了,我好傷心呀!你就不能讓我過點好日子嗎?”我忙連聲向杯子道歉:“杯子!杯子!對不起,我一定會注意的。”

  我可憐兮兮的茶杯,被我折騰的要命。我保證我一定會小心再小心的,不讓你再受傷了。



茶杯 標籤:茶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