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芊芊的愛和童年400字作文

芊芊的愛和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芊芊的愛和童年 

  濃濃的熱牛奶味,成了我遙遠的思念,瑩白色的小小花朵結束了我美麗的童年,我曾經跨過時光之門,卻,再也抓不住永恆的童年。蘋果綠的石榴蓬裙,在陽光下一搖一擺的晃動,奔跑在記憶的懸河中,美麗的風信子,可愛的蒲公英,和我一樣,消失在花海里,我試圖守護在花海中,等候着這片花海生命的輪迴。小小的衚衕里,我微笑着和同伴手牽手…… 

  然而,現在的我,累了,抓不住他們…… 

  現在,我們各奔東西,累了,也見不到她們了…… 

  薰衣草好香,奶奶的院子後面種着一小片,清風盪過,小小的同子里,院子里,山坡上,都會被她的香氣感染,奇異的混合著乾花的氣息。 

  “茉莉茶,來咯,很熱,小心點!”奶奶微笑着,慈祥地撫摸着我柔順的頭髮,從托盤裡拿出一杯杯茉莉茶,小心地捧着,放在每個小夥伴的面前,“真甜啊,奶奶!”“好香啊,真美味,我還要!”……小夥伴們都愛奶奶家的茉莉茶,又香又甜,純純的如飲凝香玉露,茉莉花種植在院前,白白的,一小瓣一小瓣乳白的花兒,跌落的花瓣就讓奶奶忙一早上,做成了香茶……

芊芊的愛和童年 標籤:芊芊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