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依舊愛雨400字作文

依舊愛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淋淋漓漓,淅淅瀝瀝,窗外又飄然下起了連綿的雨……

  以前,自己是那麼愛雨,尤其是聽雨。每次心雨時,窗外亦是下雨。也許,她(雨)是我的唯一知己。雨珠從屋檐滴落在牆角的聲音是安慰我的音樂。在我的記憶里,自己是沖不要傘的,即使拗不過母親,帶上一把上學,卻從未開啟過它。我不忍心將雨拒之傘外,因為我知道被拒絕的痛楚。坦然地讓雨順着我的臉頰流下的感覺,加上帶着寒意的風吹着我。也許,可以使自己的心格外的塌實……

  有一件事,自己都覺得奇怪,生平只有2年前感冒過一次。也許是上天對我的唯一恩賜。我可以任情與雨水親密接觸,融化在寒風中……

  原以為,自己已長大,不再擁有那顆傻傻的童心。然而今天的雨,有重新喚起了我??原本的我。這天的課程,沒聽進去一點。窗外的與雨,擊醒了我的一池平靜的心湖,佔據了我整個幼小的心靈。往日歲月中,一幕幕的雨景,顯現在我的腦海中。那讓雨淋時的微笑,猶如雨中的花朵,格外燦爛。也許,自己已真的成為花叢中的一朵,換得別人純情的笑臉……

  抬首,凝視蒼天的淚。我猛然發覺:自己依舊愛雨……



依舊愛雨 標籤:愛雨作文 我愛雨作文 依舊作文 依舊如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