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1400字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1 

  海風慢慢地吹過,撫着楚雨蕁的髮絲,“你還記得我嗎”雨蕁低聲問。“記得,我當然記得,雨蕁”雲海道。 

  “哎,走” 

  “嗯,去哪裡?雲海?”雨蕁一臉疑惑。 

  “去大海邊。“ 

  雨蕁和雲海走在大海邊,彼此笑着,“哎,快走,前面有紅絲樹(一棵象徵幸福的樹)”雨蕁說。 

  “哎,你怎麼還和埃里斯頓一樣,跑得這麼快,又不是奧運會,在小島上時,我不說過,我不擅長跑步嗎?“雲海幾乎累的趴下 

  “我還說你呢!再小島上你就跑的那麼慢,怎麼還跑得這麼慢,上次害我在小島上讓蚊子拜了蚊神了,救了那麼多螞蟻難民“ 

  “我說得對“ 

  “我說的對“ 

  “哈哈o(∩_∩)o…哈哈“雨蕁和雲海相視一笑。 

  “行了。我不和你這個埃里斯頓的大白痴加殘疾比跑步了,咱們慢慢跑吧“ 

  “哎,兩年了,你的腦細胞也太發達了,記憶細胞也很發達,我就說我很聰明,怎麼會輸給你,原來是你的腦細胞比我得多,所以,每次考最後一名是意外。“ 

  “你算了吧,胡攪蠻纏“

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1 標籤: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