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4400字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4 

  一年後 

  埃里斯頓大會堂里,埃里斯頓的校長正紅光滿面的站在講台上。 

  “同學們,今天,我要在這裡,告訴大家一個big good 消息,第一:是我們的同學楚雨蕁,打破了林曉黎的記錄,考進哈佛,還有我校的小漁同學,也被suneng收任,成為我校第50屆和suneng學校以示友好的同學。大家掌聲鼓勵!!!!!!!!!!!! 

  學校餐廳里 

  “哎,你說這個死白痴校長,不,稱其量也就是頭河馬,你說他選誰不好,選我的女朋友。” 

  “雨蕁和小漁在一個城市,也好有個照應。” 

  “雨蕁好了,有人照顧,那我怎麼辦?哎,到那時我豈不是舉頭望灰濛濛的天,低頭思我的女朋友?嗚嗚” 

  “不就一年嗎?雨蕁要離開四年,人家端木什麼也沒說,你好好學學?”葉朔笑着說 

  “他們又不是男女朋友,而且都以前是老夫老妻了,我和漁漁剛熱戀哎!!!” 

  “哎,都三年了,還熱戀,我特特特特佩服你。” 

  “雨蕁,你幹嘛去了?” 

  “我和小漁去買了出國的一些東西”雨蕁笑了笑 

  端木頓時心如刀割,他知道,雨蕁的笑下,埋藏了對雲海的思念和無數的淚水。

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4 標籤: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