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1000字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片散發著泥土芬芳的草地上,雨蕁和雲海相視而笑,端木轉過身向遠方走去,空氣里只剩下雨蕁和雲海的呼吸。 

“怎麼不說話,你叫什麼名字?” 

雨蕁回答道:“我叫楚雨蕁。” 

“楚-雨-蕁,好熟悉的名字”雲海說道,“可是,對不起,我真的記不起來。” 

雨蕁從期望到失望,可她還是笑着對雲海說:“沒關係,慢慢來嘛,我們回去吧。” 

兩人的背影就這樣消失在這片有着他們初次邂逅美麗的草地上。 

“小海,你回來了啊。”雲朵正向雲海這邊走來。 

一臉迷惑的雲海沒有聽到姐姐在叫他。 

雲朵走到雲海面前,“喂,你幹嗎,叫你都不應,有沒有禮貌啊。” 

雲海一驚,“啊?姐,怎麼了?” 

雲朵輕嘆一口氣,“我沒事,是你有事啊,一回來就心神不寧的,出什麼事了?” 

“姐,我是不是和一個叫楚雨蕁的人有過很多的過去?”雲海問道。 

雲朵笑了,“你是不是想起來什麼了?” 

“只是一些模模糊糊的片段,可是每個片段都有楚雨蕁,見到她,就像找到了一直牽絆着我的東西,本來空白的心,瞬間被什麼填滿了一樣,姐,楚雨蕁,她到底是誰?” 

雲朵將手搭在雲海的肩膀上,語重心長的說:“小海,有些事如果我們告訴你,對於你來說都是沒有意義的,好好體會吧弟弟。”說完,雲朵給了雲海一個微笑,便走了。 

“喂,姐,你不能這樣對你弟弟。”雲海看似有些失望。 

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慕容一家正在吃着早餐,中石也一如既往的看着報紙。 

沈含楓氣呼呼的走過來,對着雲朵狠狠地看了一眼,雲朵注意到沈含楓的眼神,也只好伸伸舌頭,立即逃避這種能殺死人的目光。 

“媽。”雲海笑着叫母親。 

可沈含楓卻不領情,“不要叫我,你自己說,為什麼不上飛機。” 

“媽,是Vincy沒讓小海……”雲朵急着幫小海解釋。 

“我問的是小海,”沈含楓打斷雲朵的話,“這件事我還沒找你算賬呢。” 

“媽,是Vincy撕掉了我的飛機票,把護照還我了。” 

“什麼?Vincy撕了飛機票?不要找個這麼荒唐的理由來敷衍我。”很顯然,沈含楓一點也不相信孩子們的話。 

“真的,媽,我也很奇怪為什麼,可這就是事實。” 

“你……” 

“好了含楓,你要是不相信,打個電話問問安怡吧。”沉默很久的中石說道。 

沈含楓撥通了Vincy的手機,“喂,Vincy……” 

一段時間后,沈含楓嘆了一口氣,“這個孩子。” 

“媽,Vincy怎麼說?”雲海問。 

沈含楓坐了下來,“沒什麼,吃早飯。” 

幾分鐘后,雲海突然問道:“對了,姐,楚雨蕁的事你還沒跟我講呢。” 

沈含楓一聽到楚雨蕁的事,馬上問雲海:“小海,你剛剛說什麼?你都知道些什麼了?楚雨蕁都跟你說什麼了?”

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 標籤: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