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2400字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哎,你,你怎麼了?”雨蕁急切的問道 

“我,我頭暈”雲海模模糊糊的說了一句,便昏倒在沙灘上。 

  在醫院。 

  “醫生,醫生,雲海怎麼樣?”沈含鳳着急的問道。 

  “沒事了,經過端木名醫(端木磊的父親)的醫治,已無大礙,雲海公子是因為一些以前的記憶刺激到大腦,出院后,盡量不要讓他接近以前的記憶,要不然會導致進一輪血管破裂,直至生命,對了,最好休息一年” 

  “你聽到了嗎?以後不要打擾小海,都是你這個掃把星,哼,大不了,我把小海送回澳洲”沈含鳳大聲吵嚷道。 

  “不用了”雨蕁早已淚流滿面“雲海要休學一年,我會在這一年,爭取科科滿分,進入哈佛的提升考試,而,而且,我不會再見雲海,你放心吧,” 

“我沒有進入哈佛的話,我也會去外省別的學校,你放心吧,”雨蕁停了一會兒“如果不行,我就撤學”說完,傷心的跑了。 

“雨蕁,雨蕁,你等等我”端木追了出去 

埃里斯頓 

“怎麼說出那麼絕情的話?”端木問 

“什麼話”雨蕁自己反問道 

“你和雲海以後,真的不見了嗎?” 

“嗯,哎你說端木,我要失憶多好,那便不會心痛了”眼口一滴淚滑下, 

“好了,我不流淚了,我還得考哈佛,我不能輸,我走了,bey-bey”

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2 標籤: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