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雨600字作文

愛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心晴的時候,雨也是晴。

  心雨的時候,晴也是雨。

  我說我喜歡雨,沒有太多特殊的原因,也不需要長篇理由,只是雨讓我覺得心靈如水般寧靜,坦然。雨使我有安全感,不再孤單的隻身聽世界的脈搏。她,同我有着朋友的感動;她,不求回報,只為懂她的這顆心付出着。無論何時何地,她永遠是我靈魂中忠實的守護者,心靈中的一個依靠。我說我愛雨,簡簡單單,因為我會隨着她的旋律一起舞動,尋找心靈最深的那一份愜意。

  雨對我是寧靜的溫潤,她洗去浮躁,洗去骯髒,洗去一切心靈的污垢和喧雜。即使心在痛,她總會用我們獨特的語言勸慰我。她最懂我,懂我的喜怒哀樂,懂我的無限憂愁,懂我的喜極而泣,樂極生悲······因為懂我,她一直陪我走過多少個冷清的夜晚,歷練了多少次痛苦磨難,始終不離不棄。在我快樂時,有她默默的祝福;在我痛苦時是她讓我忘記了失落,來微笑面對一切;在我迷茫時,有她為我指引方向,不讓我迷路;在我豁然開朗時,她向我投來欣慰的笑容。雨的愛無止盡,我深愛着她······

  雨下的再大又能怎樣,何不開心的去淋一場,讓她洗去煩惱,沖走壓抑,只留下最純粹的靈魂!

  相信我會用我的愛去珍惜雨,因為她,讓我在十四歲懂得了用愛去撫慰身邊的每一個人,用坦然面對挫折。我將用雨的愛沖刷一切的污垢,做一隻勇敢的鳥兒,去勇敢追尋自己的夢,去在暴風雨的夜晚展翅高飛,即使翅膀還未強硬,但有雨的愛,十四歲,我學會了勇敢高飛和愛的交流!

  灤鎮鴨池口中學九年級 張淼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愛雨 標籤:愛雨作文 我愛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