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愛雨400字作文

愛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愛雨

  今天,下雨了,我喜歡雨,雨真美。

  早晨,我被“沙啦沙啦”的聲音叫醒了,這正是下雨的聲音。我睜開朦朧的眼睛,用手擦了擦眼,伸了個懶腰。雨點的聲音可真美妙,雨滴打在窗戶上,發出“叮叮叮”的清脆聲音,“叮叮叮”加上“沙啦沙啦”的聲音組成了一首曲子,這可真是雨滴交響曲呀!我靜靜地傾聽着這首曲子、這節奏、這旋律,還真是太美、太動聽了!

  這時,外婆叫我起床,我戀戀不捨地應了一聲,穿好衣服,梳好頭髮……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又獃獃地看起雨來了。

  早晨的雨,總是呼喚着人們,無論是城市,還是農村,都在這雨中,開始了工作。

  雨,滋潤着萬物。

  有時,雨很大,把地面都淹沒了。

  有時,雨很小,只能打濕點兒地面。

  有時,雨來得很合適,人們都愛雨,農民伯伯愛雨,雨滋潤着大地,清潔工愛雨,雨拂拭去地面的灰塵,詩人愛雨,讓他寫出更好的詩篇,小草愛雨,雨能給它充足的營養,大樹愛雨……當然,我也愛雨。



愛雨 標籤:愛雨作文 我愛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