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雨400字作文

我愛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雨,我愛雨,我愛雨……(“哪個神經病?真是煩,什麼不愛,偏要愛雨?”某某人插嘴到)我還就跟你說,那個愛雨的人還就是俺了。至於,為何Ilove雨這點嘛,還得聽我細細道來。

  從小,我便在外婆家長大。外婆家裡面有一個十一二平方大小的空地,外公喜歡在那上面種花、種樹。一到下雨天,大雨把樹啊花啊的,沖刷得很乾凈。像竹子啊這些樹的葉子都格外碧綠,人的眼睛看了舒服極了!就這樣,我從小就對雨有了好感。後來,我回到家裡住,爸爸媽媽平時都要上班。我在家裡悶得要死。只有一下雨,爸爸媽媽才會趕回來,他們一回來,我就拉着他們在落地窗旁邊看雨,所以我那時最喜歡下雨了!過了幾年,我上了小學,我們家也住進了別墅。在我家的院子里,種了許多樹。只要一下雨,那些樹就會蹭蹭的往上長,(這可是真的哦)過不了幾年,那些樹就把我們家給“包圍”了起來,不論颳風下雨,還是陽光普照,我們家都保持着一洋宜人的溫度。這可是歸功於雨吧!

  其實我愛雨不僅有上述的這些理由,像什麼雨很甘甜啦……等理由,數不勝數!總歸一句話:我愛雨愛得瘋了!我愛雨,我愛雨,我愛雨,I love雨……



我愛雨 標籤:我愛雨作文 愛雨作文 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