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逍遙鷹(劉翔哥哥,我們依舊愛你)400字作文

逍遙鷹(劉翔哥哥,我們依舊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劉翔哥哥,110米跨欄因為你退出比賽的緣故,變得無味,也讓大家大失所望。你的腿是怎麼弄傷的?很多人都說你不敵古巴小將,故意聲稱自己的腿受傷而乘機退出比賽,是這樣的嗎?不,我相信你不會這樣的!你是個爭強好勝的人,永不止步,絕不服輸! 

  劉翔哥哥,你的腿好些了沒?還會疼痛嗎?唉,這次比賽的退出,確實可惜,4年一次,何況又是在我們首都北京舉行的,我知道,那將是你終生的遺憾,劉翔哥哥,勇敢哭出來吧,哭出來,你心裡就好受多了。 

  劉翔哥哥,以前你很棒,現在你依然很棒,將來你會更棒,你信嗎?劉翔哥哥,你好好養傷吧,不用理那些緋聞,我們很理解你,知道你心裡很痛,其實我們心裡又何嘗不痛呢?奧運會沒開始的時候,大家都說“2008我看好劉翔了”當你退出的時候,我們心裡很失落:中國代表團又少了一塊金牌了! 

  劉翔哥哥,無論你在哪裡,我們都會支持你,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我們仍會像以前一樣,為你加油,為你鼓勁!你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的自豪! 

  劉翔哥哥,我們依舊愛你,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我們看好你了。加油!!!

逍遙鷹(劉翔哥哥,我們依舊愛你) 標籤: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劉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