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忘不了你的善良500字作文

忘不了你的善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或許,許許多多的女孩,都會喜歡童話故事中美麗善良的公主仙子,她們多局限於,公主仙子的漂亮,而你,會學習她們的內在美……你是我妹妹。 

  從小你就喜歡讀書,最先也就是從讀童話書開始的吧,你常常因為讀書,放棄了許許多多的玩的時間,你卻不後悔。 

  記得那一個夏天,我來你家玩,此時你正在讀《孔雀公主》,讀完后傻傻的發獃,隨後便把那一瓶滴眼液給擠了,之後便睡了。第二天,你早早的醒來,摸索着下床,輕輕地,慢慢地下了樓,此時一股無名火從我心底竄了上來,“這丫頭,大清早不好好睡覺,到跑出去玩。”我也輕輕地下了樓,看到了花叢中的你,我便一把抓住你的衣領,但當我看見的手中的東西時,我怔住了,那不是昨天你擠掉了滴眼液的瓶子嗎?此刻我終於明白,你昨天看完書後為何一言不發,為何擠掉一瓶滴眼液,而一聲不響的遭受阿姨責備……一切我都明白了。 

  你似乎嚇了一跳,但你的眼裡很快沒有了驚恐,你問我:“姐姐,孔雀公主能用露水治好老奶奶的眼睛,我能用露水治好樓下李奶奶的眼睛馬?”我透過你的眼睛,看見了你無比澄凈的心,我點了點頭,心裡卻說:“傻丫頭,那是不可能的,那是童話,唯美的童話……” 

  如今,你跟隨父母去了上海,但我永遠記得你的善良,你的善良我永遠記得,永永遠遠……

忘不了你的善良 標籤:忘不了你的愛作文 忘不了你的微笑作文 我忘不了你作文 忘不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