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忘不了你的微笑600字作文

忘不了你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風起,心中徒然萌生起一種莫名的憂傷,菊殘荷盡,死亡是這個季節的流行色。

  仰望藍天,白雲遷移,風箏墜落。這些日子,走過了,跌倒了,摔疼了,流淚了,失落了,無語了,受傷了,沉默了,害怕了,無助了,迷茫了,恍惚了,彷徨了,蛻變了,覺悟了,爬起了,釋懷了,洒脫了,長大了。可是往日的一切卻再也回不來了。

  去了,都去了。在那一聲無力的呼喊中,一切都消隱了。你走了,和我永遠說再見了。只是那殘留的景,物,卻永遠的刻在了我的腦海深處。當秋風再起,往日與你的朝朝暮暮湧上心頭,難咽的苦水在嘴中翻騰……眼角的淚水,固執的堅強,滿臉苦笑的表情。呵!情何以堪哪!

  這個憂傷的季節啊,總要讓人的心化為破碎的葉子,化成枝頭上最後一片憂傷,赤裸裸地在寒風中瑟縮抖動。

  望着堂前爺爺的遺像,相片有點兒泛黃,那是歲月留下的痕迹。但依稀可見,布滿皺紋的臉上是滿足的微笑,那微笑直透心底。那,是天使的微笑嗎?我想:是的。記得是誰曾說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屬天使。那麼,爺爺就是我的微笑天使。相片上,爺爺的笑是那樣的安詳,那樣的肺人心脾。

  從小就懂得,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和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可如今,卻為了不再回憶而忽略那片花的存在。那是爺爺生前最愛的花,我卻不想再見。那是充滿了爺爺的氣息,他的每一個舉止將在這花海中一一呈現。那時的自己一定又是哭的一塌糊塗。人生哪!明明就是想記憶卻偏偏選擇了遺忘。或許,生命是一種享受,而死亡,只不過是添上一個句號罷了。

  死亡是重生的起點,流淚是微笑的詮釋。那最深一抹心痛,總是在殘秋寂雨中被一絲微笑所摧毀。

忘不了你的微笑 標籤:忘不了你的微笑作文 忘不了你的愛作文 我忘不了你作文 忘不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