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永遠記得你的善良600字作文

我永遠記得你的善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是一個普通的人,我記得你的不多,但我永遠記得你的善良。你的善良在我心底最柔軟的地方熠熠生輝!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天,蜂兒和蝶兒 在花叢中嬉戲飛舞,真是個好天氣,好天氣必定有好事情,今天啊,是我期盼已久的登穹窿山。這山可是個好地方,從山腳向山頂望去,山頂雲霧繚繞,蒼鷹在天空盤旋,發出一聲聲嘹亮的鷹啼。呼吸一口充滿花香的空氣,我們向山頂走去。一路上奇景美觀絡繹不絕,那山,高聳如雲,那水,清澈見底,那花,芳香撲鼻,那草,清新秀麗。 

  突然,一陣哭聲穿了過來,一開始我們沒有注意,可隨着哭聲越來越響,我們猛然發現前面草叢中有一個小女孩在瑟瑟發抖,小聲的哭泣着。你不顧我們的阻攔沖了上去,把小女孩從濕漉漉的草叢中抱了出來,你把小女孩放在椅子上,輕輕的問道“:小妹妹,你增么了?”“我走丟了,我和媽媽走散了”小女孩膽怯的說道。突然,一陣咕嚕嚕的聲音傳了出來,小女孩害羞的低下了頭,你在第一時間就打開自己的背包,拿出一份自己準備的愛心午餐,毫不猶豫的遞給小女孩,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你笑眯眯的看着小女孩吃完,好像比自己吃了還開心。小女孩吃完了,你細心而又小心的給小女孩擦手,擦嘴,宛如一對父女。然後你就帶着小女孩匯入了茫茫的人群中了。 

  夕陽西下,我們等了你一整天,遊玩也毀了。可你卻很高興。我雖然嘴上說你的不是,可心中早已把你當做了我的榜樣,藏在心靈的角落……

  你的善良我實在忘不掉,忘不掉……

我永遠記得你的善良 標籤:我還記得你作文 永遠記住您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我永遠都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