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忘不了你的微笑450字作文

忘不了你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歲月的流逝中,我已經忘了許多事情,但我唯一忘不了你的微笑......

  你的微笑讓缺乏自信的我充滿了自信。

  那天我的數學考試成績從一直都是90多分直降到了70幾分!我徹底崩潰了,完全失去了信心。一直獃獃地坐在那裡。淚水在我眼眶裡打轉。你見到了,就趕緊跑過來,為我擦了擦眼淚,然後用手放在我的肩上,安慰我說:“靜,別難過了,這次肯定是意外,只要你再努力就一定能取的好成績!”說著對着我微笑,一個小小的酒窩嵌在她那微抿的雙唇上,使我頓時感到了溫暖,充滿了自信。

  你的微笑不僅讓缺乏自信的我充滿了自信,還讓傷心的我得到極大的安慰。

  那次,我和同學發生了矛盾,那個同學說我偷了她的筆,在和她爭執的過程中她打傷了我,傷心的我,受委屈的我,受冤枉的我坐在石凳上哭泣。你看見了,就過來關心的問我:“怎麼了,哭得這麼傷心?”我找到了傾述對象,向她述說了事情的原委。我抽噎着,“我,我是不會......不會偷她的筆!”她再次對着我微笑,“我相信你!”,看着她的微笑,我的心靈得到了極大的安慰。

  ......

  我忘了一切,也忘不了你的微笑!



忘不了你的微笑 標籤:忘不了你的微笑作文 忘不了你的愛作文 我忘不了你作文 忘不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