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忘不了你的微笑500字作文

忘不了你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現在所認識的人的微笑中,笑得最好的是我以前鄰居的女兒,其次是令我欽佩的班長———佳婷。 

  鄰居女兒的大名叫:鄭田珍。田珍皮膚黑溜溜的,眼睛跟藍寶石一樣炯炯有神(註:田珍爸是外國人)眉毛長長的,很可愛。她剛搬來時,我就感覺到她應該是一個活潑開朗動力十足的小女孩。很容易讓人親近,特別是笑———純真、甜美、開懷…… 

  有一次我和她玩捉迷藏,我藏到窗帘後面,過了一會,田珍過來搜查了,但馬上就沒了動靜。我暗自竊喜,得意揚揚。我隨手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不時對這本書感嘆。過了不知多久,我覺得不太對勁,就一個轉身,發現田珍就在我眼前托着下巴目不轉睛地盯着書本,田珍抬起頭:“姐姐,我早就找到你了,只是見你這麼開心,就沒打擾你,後來就一直和你看書看到現在。”我說:“你……。”可田珍好像早就知道我要說些什麼,笑了,笑得那麼迷人…… 

  還有一個晚上,我去找田珍玩,可田珍睡覺了。田珍睡覺的樣子好可愛哦!長長的眼睫毛微微下垂,鼻子小小的,我不覺得她不好看,反而我覺得她黑才配那兩排又白又齊的牙齒,天哪!她真得很愛笑,笑得真甜!她就像個熟睡的黑天使。 

  後來,田珍跟隨父母去了國外,但我永遠記得田珍,特別是她的笑。我擁有快樂時,我就會跟田珍分享,我有傷心事時,我就會向田珍訴苦,我的傷心就會減少許多。我相信———不論田珍在哪,她都會給那裡的每一個帶歡樂……

忘不了你的微笑 標籤:忘不了你的微笑作文 忘不了你的愛作文 我忘不了你作文 忘不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