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個令我佩服的人700字作文

一個令我佩服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班的班長啊,樣樣都棒,同學們羨慕她,老師們誇獎她。她還在班上“稱王稱霸”呢!她有一雙大眼睛,瞪一眼准讓你發毛。你聽,她又在教訓人了:“黃展超,做完作業了嗎?”“文敏婷,不要講話了!”不見其人,只聽其聲,就知道這是她正在發威,為這,我們給她起了個外號叫“刺兒嘴”。

  “刺兒嘴”班長,外表平凡,可瞪起那雙大眼睛,就厲害了,再加上她那一通伶牙利齒的教訓言詞,又偏偏句句在理,叫人反駁不得,就連我們班的“大男子漢”也都懼她三分。你說這班長刺不刺?可自從發生那件事以後,大家就不再這樣看她了。

  那天,同學們到校后,見班長還沒來,就在教室里喧鬧,有的聊天,有的追趕……整個教室一片混亂,像自由市場一樣熱鬧。“啊,班長來了”有人喊道。只見班長一進來就說:“難道大家不知道一日之計在於晨嗎?你們這是……”不知是誰,輕輕地說:“不過是班長,有什麼了不起。”教室里突然靜了下來,大家都以為班長會發火。可是,出乎我們的意料,班長並沒有在乎剛才是誰說的,只見她似乎愣了一下,接著說:“其實我並沒有覺得自己有什麼了不起,也從來沒想要在大家面前耍什麼威風。或許是我平時太嚴肅了,今後我會努力改正。但是,如果我們的班隊幹部都不負責任,隨便大家怎麼做,我們這個班集體會成什麼樣子呢?”說完,她沖我們笑了笑,回到了座位上。不知怎麼了,教室里更安靜了。突然,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你瞧,這就是我們的班長——紀小虹。她可真是一個既令人畏懼,又讓人敬重的好乾部啊!

   失憶哈小學20 黑乎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一個令我佩服的人 標籤:一個令我佩服的人作文 令我佩服的人作文 我佩服的人作文 我佩服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