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善良800字作文

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善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善良。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堅強。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倔強。我和你一樣,一樣的放手去追逐夢想。你的愛是翅膀,帶我飛向遠方。今生我要與你同行,因為只要有你在,在人生路途上我就不會有所畏懼。 

  我要和你一起,走過這漫長的一生。 

  小時候,常常坐在你的肩頭,你帶我走過許多美好的地方,帶我看過許多美好的風景。我和你同行,走在夕陽落滿餘暉的路上,你對我說:“孩子,做人要善良,做什麼事情首先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那一刻,我明白今生我要和你同行,和你一樣的善良。 

  我要和你一起,走過這漫長的一生。 

  五月的地震來的那麼突然,我在離家幾十公裡外的學校讀書。一個人面對這份災難和恐懼,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害怕。只是想快點回家,早一點見到你和媽媽。後來回家聽媽媽說,地震來臨的時候,你一直在組織學生撤離,你是等到所有學生和老師都下樓了你才下來的。你知道嗎?這一刻,我是多麼的害怕。如果當時房子不夠結實,是不是,我就永遠都見不到你了。但同時,我有無比的驕傲,有這樣一個爸爸任誰都會羨慕吧!今生我要和你同行,你將堅強的種子種在我的血液之中,讓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堅強。 

  我要和你一起,走過這漫長的一生。 

  我要和你一起,走過這漫長的一生。在漫漫長大的荏苒時光里,你總是不停的鼓勵我,“要勇敢的追逐自己的夢想,別怕失敗,別怕挫折,累了,倦了,回家來,好好的休息一下,然後繼續揚帆前進。在大的風浪都打不垮我的女兒的。”那時我就認定,今生我要和你同行,我要和你一樣,一樣的放手去追逐夢想。 

  今生我要和你同行,你教會我善良,教會我堅強,教會我許許多多做人的道理。那是不論多少年後都不會忘記的。 

  今生我要與你同行,年少時是你背着我走過山山水水,走過坎坎坷坷,走過迷茫無知,走過任性驕傲。等你老了,讓我扶着你走過山山水水,走過夕陽無限,走過繁花似錦,走完這一生。 

  今生我要和你同行,血管里流淌着同樣的血液。我要和你同行,因為只要有你在,我才不會在人生路途中有所畏懼。

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善良 標籤:和你一樣作文 和你一起作文 和你一起走過作文 我和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