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忘不了你的微笑600字作文

忘不了你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豆蔻年華,看見你笑靨如花。

  

  ——題記    陽光飛濺的天空下,你的笑是那麼耀眼,那麼純潔。 

     家裡,陽光透過百葉窗的篩選,照射在玻璃桌上。沙發上,你還在熟睡,酣睡中的你依然保持着微笑,臉蛋圓嘟嘟的,讓我免不了上前捏一下的衝動。你笑的樣子真可愛。 

     看着你的淺笑,心中的那個胡泛起了一絲漣漪。“姐姐,快來,我要玩。”前方的一個小男孩沖我叫道。聲音中夾雜着一絲哀求。哎,沒辦法了,我的錢包又要“瘦身”了。誰叫我是你姐姐呢?交了錢,你笑嘻嘻地跑進遊樂場玩。我也緊跟着你,怕你有個什麼閃失。 

   和小夥伴玩的你依舊是那副燦爛的微笑,像一縷陽光般衝破黑暗,更像一朵迎接曙光的太陽花。 

     看着看着,我又走神了。 

     “姐姐,我剛才不小心摔了一跤。”弟弟走上前來,把我來回了現實。“啊?你摔哪裡了?”我急了。誰知,剛才還一臉痛楚的他,現在,竟乖巧的安慰起我了。 

     “沒事,姐姐不要擔心。” 

     我一臉的無奈,這樣的弟弟。 

     太陽,已經斜靠這西山,他收起刺眼的光芒,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只是在自己的周圍留下了一圈金燦燦的光暈。 

     “我們要回家咯。”   

     “嗯。” 

     夕陽的餘輝照在我們的肩背上,把我們的身影拉長。 

     耄耋之年,忘不了你笑靨如花。 

  

  

  ——後記

忘不了你的微笑 標籤:忘不了你的微笑作文 忘不了你的愛作文 我忘不了你作文 忘不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