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情日記(隨筆)600字作文

心情日記(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五的現在我看着,美麗的漫畫《水果籃子》為夾夾擔心着,歪着腦袋想,什麼夾夾總是輸給遊戲呢?貓咪總是贏不了老鼠是不是很可笑呢,呵呵,是笨貓夾夾啦。  

  窗外是一片陽光,今天是好天氣,心裡暖暖的,熱乎乎的,美好的假日,雖然現在是春天,但是植物好像還是沒有睡醒的樣子,沒有發芽,記得在冬天的時候有看到一顆很小的草,在烈風中顫抖,這個笨笨的草,為什麼會在冬天發芽呢?  

  我趴着桌子上,左邊的天使告訴我要善良,我轉向右邊,右邊的精靈告訴我有時候是可以有叛逆的,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什麼,當一直貓咪好了,想小透一樣屬貓好了,記得昨天看《悲慘世界1》的時候,裡面說貓在那個時代是被尊重過的,它是自由的象徵。  

  十二生肖對貓咪是不公平的,不是嗎?只差一步,就沒有趕上,不過終究是差了一步嘛。  

  看了半天的,《水果籃子》才知道其實誰都有秘密和心事,像由希他總是想脫離草摩家族,過屬於自己的自由的生活,但是有些事是冥冥中規定,不可超越的,不是嗎?  

  喜歡小透開朗的樣子,她的媽媽經常說“小透要有小透的樣子”還有“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勉強去做”。是啊,難道我們不應該有自己的樣子嗎?但是有時候會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子,唉!真是難做,還有,有些時候我們總是會強迫自己,去做一些我們不怎麼願意的事情,那該怎麼辦呢?  

  我的心情現在是很好的,呼吸舒暢,曾經讀過一篇文章《輕心上天堂》,所以也請大家天天開心,輕心上天堂哦~^_^

心情日記(隨筆) 標籤:心情日記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心情隨筆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