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情日記1500字作文

心情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2004年5月1日 心季:陰轉晴 

  這一天正開始,昨天發生過的事,我像被洗了腦似的,忘得一乾二淨。太陽還是那個姿勢,小鳥依舊那個拍子。沒什麼會因為我此刻的心情而改變。別人繼續過着日子。站在地球小小的位置,誰有會在意我此刻的感受?突然間,有一點情緒,也有一些道理。說給陌生人聽吧!那聲音消失在空氣里,也就沒有留下任何壞的訊息。多好!這一秒,請感受!風的自由,天空的遼闊。這一秒,請傾聽!小鳥拍出有節奏的樂章。這一秒,請感受!為“五一”勞動節贈送一滴汗水。 

  一切,很好! 

  2004年6月1日

  心季:大晴天

  今天,我要記錄一件“水晶友誼”一事件。 

  上個月,我買了一雙水晶涼鞋。初次見面,它清澈又透明,雷同於灰姑娘腳上的水晶鞋,於是,我每天穿着它逛街,心情彷彿春天明媚的太陽。可是,再完美的東西終究有一天會產生缺陷,隨着時間這個青春殺手的摧殘,它開始變黃,並且有了讓我怎麼都洗不掉的污漬。這好像一件潔白的衣服上沾了一滴墨水一樣令人討厭。隨之,我的心情也變得像暴風雨來臨之前的鬱悶。所以,我開始着手製造各種機會——穿別的鞋。希望一時大意把它甩掉在某個角落不再想起。大家無痛分手。多好!因此我便可以理直氣壯地要求媽媽買雙新涼鞋。可每一次我的希望都落空。每一次我的心情都像滿懷希望地抱着中獎的心情,可最後連一個安慰獎都沒有——每次當它重見光明,媽媽總埋怨我亂放東西的壞習慣。我呢?總是一笑置之。怨恨它的情緒也像細菌的滋生一樣越來越多。失寵的人,通常最敏感。終於有一天,它神不知鬼不覺地消失,完全不費我任何心思。問題……等一等,我還沒準備好。不行!它不可以沒有我的同意就此消失。絕對不行!它不可以沒有我的同意就此消失。於是,我變成一心一意地希望把它找回來,絞盡腦汁地想放在哪裡:床底?門后?鞋櫃?……終於,在一個牆角被我看到,它潔白的影子。它苦口苦臉地等我良心發現,大團圓結局!可是,換一個角度來看看。如果我失敗,找不回它,它就永遠消失了。淡淡的遺憾感覺,會不會更好?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回味一下兒時因未完成心愿而產生的這份遺憾感覺,又何嘗不是一種享受? 

  這份“水晶友誼“,我將珍惜到底。 

 2004年7月1日

  心季:毛毛雨 

  總是模仿別人的長處,用虛榮心來填補自己的短處。這究竟是天使的幫助還是魔鬼的縱容?被一道題擋住了,卻遲遲不敢講。不想讓他們去爽,只要自己去裝。這到底是誰種下的惡果?是他們?是我?我沒有巧妙的方法來解開心結。不然,又為什麼當我看見同學們瀟洒的投籃姿勢,明明曉得自己缺少體育細胞,還拚命充當小丑?我哭!我擋!我防!我笑!我學!我仿!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今天,我和一個夥伴鬧了點彆扭后,回家睡在床上就做了個奇怪的夢。夢見我手握籃球做好投3分球的姿勢。它在空中,在我手中停留。全場的人盯着我拋物進線。很順利的,我投進了3分。之後有耍了個漂亮的假動作,帥呆了我。眼角的餘光,我看見了全場的人在籃下禁區仔細觀看我。可是,我攻籃下,你——我的隊友又不掩護我。選你這種人做我的隊友,瞎了眼了我。為什麼我的死黨在為我加油,你還要抄我的球?真氣人,你是不是不想活?說你怎麼面對我?說,你準備如何解決?我甩下球,滿腔怒火瞪視你。其實我想揍你已經很久了,別想走!別發抖,你有話就對藥箱說,別說我……此刻,我從夢中驚醒。擰亮檯燈,記下這場讓痛快發泄不滿情緒的夢。 

  可,這僅僅是一場夢,我,捧起茶杯喝了口茶。等待,清醒。 

  2004年8月1日  心季:晴天 

  今天,心情大放鬆,遙望天空,不由聯想到自己,聯想到自己就像一隻小鳥,飛行完一段路程后,回頭遙望飛過的路程,天空沒有留下飛過的痕迹。但我清楚,自己已經努力飛翔。四面八方,將一切釋放。東南西北,不慌不忙,自由翱翔…… 

  一(5)班 

  王 詠 夏

心情日記 標籤:心情日記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心情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