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情日記300字作文

心情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06年10月20日心情天氣:陰

  自認為友誼是最重要的我,在那聲"絕交"之後,在我們三擊掌之後,灰心了,失望了。以為你只是開玩笑可等你等來得是你冷漠,視而不見的眼神。

  我的心,酸酸的,苦苦的,澀澀的。如果說你想讓我哭的話,恭喜你,你成功了。

  自初二來,我一直想變的成熟,變得堅強,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好哭了。即使全世界都拋棄了我,我可以去回憶,回憶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至少……可以找到一個安慰的理由……

  在變化中獲得更多的愛,把友誼看得太重,而一句“絕交”,似利刃刺穿心臟。原以為有了友誼,我可以不再偽裝,可以盡情地玩,盡情地笑,盡情地活……想法太完美,卻傷得那麼徹底……

  你想看我哭,這個……可以當作自慰的理由嗎?



心情日記 標籤:心情日記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心情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