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情日記之暑假500字作文

心情日記之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7月31日。明天就又是暑假的另一個月了。

  回首這一個月,我做了什麼,學會了什麼,經歷了什麼,似乎寥寥無幾。只在電腦前,歲月前度過。慶幸的是,自己並沒有把學習丟掉。

  翻開昔日的同學錄與今年的同學錄,兩兩對比,一年終究是敵不過三年。三年裡我們有過無數次的悲傷,無數次的歡樂,無數次的猜忌,無數次的信任。彼此看着彼此從幼嫩走向成熟,從年少無知走向睿智。

  人生要經歷很多次的分離,這一個三年的分開,畢竟時間殘酷,許多情感就慢慢消失在時間劃過的痕迹中。慶幸的是,我們幾個能夠那年依舊。不枉曾經彼此的信任、誓言、共同成長。

  這值得我開心、欣慰。曾經有個長輩對我說,從出世開始,你將開始接觸不同的人類,那將會帶給你許多感受。可以是朋友的,可以是親人的,可以是愛人的,也可以是敵人的。我們無法左右別人,任何人也無法做到完美。所以,不必刻意要求自己,與所有人相識相知,緣分是很奇妙的東西,讓人喜讓人憂讓人愁。

  剛開始面臨著高一的文理分班,一些人的心變不由自主的糾緊。我,更是如此。再也無法做到一年前的分離,那般從容與鎮定。

  而現在,我漸漸的懂了,分開不意味着永離。這一次的分離只為下一次美好的相遇。所以,拍怕自己,讓每一天依舊過得有意義。把這份來之不易的、珍貴的感情放在心底,時而拿起來回憶,時而沉下去封離。

  下一個月後,將會面臨著開學。加油!讓接下去的兩年過得更有意義。



心情日記之暑假 標籤:心情日記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暑假日記作文 小學生暑假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