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情日記900字作文

心情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小表姐在加油站上班,和我的關係特別的好。好久沒有聯繫了,我挺想念她的。我決定騎車去看她。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騎着車出發了,雖然自行車有點破舊,但並沒有影響我的心情。一路上,迎着和煦的陽光、溫暖的春風,我的心情是多麼的舒暢!看那湛藍的天空,飄浮着乳白色的雲;再看那田野上冒出的新綠,如同春天一樣,越發的生機勃勃,活力四射。四周的田園風光好似一幅淡淡的水墨,是那樣的清新;路邊一叢叢的野花,爭研鬥豔,在努力的吐露芬芳,空氣里也充滿着淡淡的花香。這樣的美景我豈能錯過!忍不住放慢了車速,在路上慢悠悠的前進着,我滿心歡喜地欣賞着美景,說不出的舒暢和愜意。

  和小表姐見面聊了聊天,我就回家了。可回來的路就沒那麼幸運了,輪胎沒氣了,我推着車走,誰知道那破車子彷彿灌了鉛似的,推着走幾步,感到很吃力。走了幾分鐘,我已經大汗淋漓了。此刻,什麼春光啊,美景啊,我都無暇欣賞,只希望能快點趕回去。雖然現在是春季,可我怎麼老覺得驕陽似火?“真熱啊!”我忍不住埋怨起來。有幾隻小鳥掠過天空,發出難聽的怪叫聲,連天也藍得那麼憂鬱。心情簡直糟糕透了。“休息一會吧!”我想。無奈把車停靠在樹下,仰面躺在草地上,看天空。我努力使自己平靜下來。儘管我快要氣得發瘋了!

  過了好一會兒,覺得自己平靜了許多。心跳不再加速,也不再覺得悶熱了。所謂“心靜自然涼”說的就是這個道理吧。望望天,天依然藍得純凈,沒有一絲雜質。哈哈,我又找到了初來時的寧靜,又感覺到了周圍的美好!路旁一朵小花,在微風中搖曳,努力地昂着頭,彷彿在對我微笑。忍不住把它摘下,看着它微微的顫動。我搖了搖手中的花,思考着來回的心情:初來時帶着興奮,覺得一切都美好,回家時因為車沒有氣而煩躁,看一切都不開心。這取決於心情!我想,主宰人的感受並非歡樂和痛苦本身,而是心情。就像你失意的時候,可以選擇消沉,也可以選擇樂觀,那要看你如何決定了。何不為自己創造一份好心情呢?由衷的笑一笑,你會感受到春的活潑,夏的燦爛,秋的穩重,冬的沉靜,保持好心情,會讓你收穫整個四季。

  花依舊在手中搖曳,我嗅了嗅,聞到了它的芳香,我笑了,僅僅是一朵小花,原來也是一份好心情。



心情日記 標籤:心情日記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心情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